境界的彼方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19:33:07 作者:練字練字練字 Language

慄山未來,本作女主角,高中一年級生。
擁有操縱血的能力的異界士,實力強大。但是這種能力被認為是異界士中的異端,因此被他人敬而遠之。
神原秋人,故事主人公。文藝部部員,高中2年級生。
母親是異界士,父親是境界的彼方,自身是半妖的存在,繼承其父不死的特性。(不死是再生能力極其強大)
總的來說就是男女主歷經困難,最後在一起的故事。懷疑製作怕被寄刀片才匆匆來了一個結局。
男女主的相遇還是挺感人的,女主站在頂樓,男主以為她要跳樓,然而女主反手就是給男主一刀,如果男主死了就是神作了,哎。不過不能理解為什麼女主還是忍不住一見面就是一刀呢?男主雖說不會死,但也很痛的好嗎!
劇情到第六集才真正發展起來,伏筆埋得太拖沓了。你讓我看第二遍我是必不可能看的,比如過去篇。

動畫信息

境界的彼方
中文名:境界的彼方
原 名:境界の彼方
又 名:Kyoukai no Kanata
首 播:2013-10-02(日本)
IMDb:tt311437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