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三の巔峰之番——致我們終將逝去的“一集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19:51:37 作者:新世紀腐銀戰士 Language

如若標題不起得這麼彪得喝的就不足以去抗衡一集棄門在豆小瓣裡摧枯拉朽的力量。
他們往往一邊淘著寶,點著米線,剪著腳指甲,發著寫一點刪一點再潤色潤色最後想想還是不發了的短信,好不容易掀起頭蓋骨進度條就已經讀一半了,然後賴賴巴巴肌無力地蹭到了片尾曲,繡口一吐一葉障目地飄出一句:“臥槽這啥賈斯汀·比伯玩意?”事後還在豆瓣做一個馬克標一次看過,捎帶腳再打個一星口吐寒氣輕盈地打出一個大字:一集棄【好像哪裡不對。
追完《境彼》並經過了幾個月艱苦卓絕的補番,臣總算將京阿尼系列的胴體一覽無餘。阿尼醬燒錢如燒紙,畫質美到哭,人設格式化,但劇情卻努力地尋求著突破。《境彼》則是野心版圖裡最大的增長點。
劇情不必多說,相信敢於不向匆匆生活低頭,並慷慨地抽離現充生活一集不落的基友們一定會經歷一個迷茫→ 法克→擦又賣萌→唉我等一下→搜this內→都是伏筆啊→虐哭→哭成狗→結局略見仁見智→求第二季的心路歷程。所以也希望因為前幾集戰線拉得太長,賣萌過於氾濫的同志們在椅子上再痛苦的翹一會二郎腿,你會發現這部動漫不簡單。
最後囉嗦幾點《境界的彼方》的精華吧:
1.舉世聞名天下無雙轟動A站B站地鐵站的第六集註定會二次元米娜桑們歲月年根津津樂道的話題,而單集的點擊量也註定成為動漫界的一朵奇葩。第六集啊,好像OVA一般與整體風格極度脫軌,但是全程高能下你總會有一瞬間覺得,京阿尼似乎成為了動漫屆的好萊塢!第六集是人類賣萌和甜·惡搞的極限,根本就把持不住。
2.第10集是承接劇情的關鍵,如果飽受前幾話摧殘的童鞋們可以空降第10集來找找靈感。
3.第11集的OP是神插入。
4.淚點處:當秋人打開手機查看短信,未來醬的一句配聲:“學長,我是慄山未來”讓我哭抽五分鐘+;當秋人歷盡千辛萬苦緊擁住未來的時候傲嬌地那句:“你真是活該”又著實來了一次大殺特殺。總之最後三集都很虐,請米娜桑們及時關注自己的血槽,並趁早補充血量謹防鹹水破相。
5.爆新年度流行語:我!不!高!興!【或者我不愉悅=。=
2011入宅後,總喜歡在每年雪花飄飄地跨年之前做一點主觀意識極強的小小總結和一次上帝視角自由飛翔深度自戀的評選。縱觀2013,從跟風程度來講,《進擊的小學生》是勝利者;從市場價值來講,《FREE男子基泳部.avi》笑而不語;從吸睛惡趣味來講,《惡之花花同學會》遙遙領先;從無話可說來講,《K·聲優的金枝欲孽》要叫第一名。但是在這一年動漫市場集體疲軟,獵奇作賣萌作故作深沉作大量繁殖的背景下,《境彼》可以稱為佼佼者了。

----------------------------------------------------------------------------------------------------------------------------------------
我的2011最佳《FATE ZERO》&《魔法少女小圓》
2012最佳《刀劍神域》(前一半)&《中二病也要談戀愛》
2013最佳《超青春姐弟S》【泡麵混進來了喂&《境界的彼方》
最後我以時有時無的人格擔保,向天空大聲地呼喊並向流浪的白雲說聲:“《境界的彼方》,沒那麼不值一錢~”

動畫信息

境界的彼方
中文名:境界的彼方
原 名:境界の彼方
又 名:Kyoukai no Kanata
首 播:2013-10-02(日本)
IMDb:tt311437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