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又超字數了,其實我就想寫個短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19:45:01 作者:xiao迅哥兒 Language

沒有力量的主角真可悲,只能任人擺佈哪怕喜歡的妹子讓人蠱惑得為自己死了也不過換來一句要恨就恨我吧。雖然最後弄了個妹子沒死成的貌似圓滿的結局,但是整出這種二選一的選擇題實在讓人不爽。

另外人設完全不萌,有趣的配角戲份少,主角又突出不了,刨去開頭男女主角相遇和後面境界彼方主線,剩下能看的就一集,那個果實型妖夢的部分挺有趣的。

既然寫超了就在說兩句,雖然故事主線沒什麼問題,但是整個動漫的節奏都是亂糟糟的,很多地方處理的都很倉促,感覺就是為了趕劇情而已。

另外那誰的“我不高興”神馬意思完全看不出來完全不萌啊,就像是作者想要自定流行風向標的嘗試失敗了一樣。

最後還是討厭弱雞的主角,就會靠一張嘴還不懂得吐槽,要你有什麼用,白瞎了這麼好的身份背景。好在雖說一開始就是後宮節奏的男女比例但至少作者還沒行動,不然真沒啥看頭了(我覺得裡面配角比主角出彩多了,可惜戲份太少,啊啊果然除了男女主角這部動漫就完美了麼)

動畫信息

境界的彼方
中文名:境界的彼方
原 名:境界の彼方
又 名:Kyoukai no Kanata
首 播:2013-10-02(日本)
IMDb:tt311437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