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番就是要靠腦洞來填的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19:21:11 作者:__廢柴 Language

沒有未來的未來,不是我想要的未來!

先刷一波粉紅泡泡哈哈哈~

剛看完未來篇的時候真的懵逼啊……嗯?我看了個啥?我是誰?我在哪?…然後大概翻了一些劇評好像才明白一些,結合我自己的腦補大概是下面這樣的故事……

人類每一千年的怨恨會聚集形成境界的彼方,就相當於世界的黑暗面。暗面和明面有一道門,看守者是男主他媽媽彌生。然後某一天未來她們這一族不小心打開過那道門,人們就都要求她們負責,所有的憎惡和責任都讓她們承擔,於是就有了詛咒之血?(為了自保也為了贖罪…)有一天其他人又來圍毆女主母女,未來她媽以死謝罪,因為死之前交待了彌生要把她做成戒指保護女主(可能因為兩個人都和境界的彼方有著羈絆,所以熟了?)後來未來戴著戒指被送進了伊波家,並被封印了一部分記憶和能力……

然後再說男主,男主很有可能是彌生為了更好地管理境界的彼方所以故意造出來的人?(哈哈哈深深的惡意…)畢竟感覺從小也不太關心男主,而且名瀨家要把男主接走她也不制止反而幫忙…所以男主他爸也許並不重要哈哈哈…彌生預感境界的彼方能量開始強大,門快關不住了,所以生了男主把它引到男主身上,讓它和男主一起成長,成長過程太多心酸所以導致這一屆境界的彼方也有了脆弱的一面,為之後男主把它反吸做鋪墊。彌生希望有人能夠想辦法幫她維持美好現狀,於是很樂於看到名瀨家把男主接走,並且主動透露了詛咒之血可以壓制男主,以及男主就是境界的彼方的蛛絲馬跡,然後名瀨泉就開始苦逼的死腦細胞為她幹活了哈哈哈

然後就是有預謀的美好邂逅,不受控制的惺惺相惜,最後未來和境界的彼方融合從男主身上出來回到原位,男主在世界明面昏迷住院,未來的意志(肉體估計已經消亡了)在世界暗面繼續和彼方君作戰。

接著事態因為汪峰的介入有點棘手,於是彌生又出馬了,鼓勵男主去馳援女主(真的是場控啊…)然後男主因為昏迷了很久,醒來發現失去女主,想清楚了很多事,就很牛逼地把彼方君又喊回了自己的體內,結果女主的意志因為完成使命就消失了。可能在彼方君內殘餘的血液,在男主反吸彼方時濺在了地表某個角落,所以幾個月後女主復活了!但因為是分裂生長,所以完全沒了本體的記憶…

最後過了沒多久安穩日子,汪峰又來搞事啦,讓女主黑化,男主也要被黑化的時候突然看到女主媽媽做成的戒指,可能受到了指引,主動被刺逼出彼方君回到原位,然後自己通過戒指進入了女主的潛意識,把她給治癒了,兩個人回到世界明面。然後愛情的力量又讓彼方君被穩穩地隔絕在了世界另一面,男主媽媽很欣慰的笑了……

全劇終

動畫信息

境界的彼方
中文名:境界的彼方
原 名:境界の彼方
又 名:Kyoukai no Kanata
首 播:2013-10-02(日本)
IMDb:tt311437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