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動漫版裡的道明寺才是擁有靈魂的道明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5 15:38:25 作者:兔子🐰 Language

重新翻看這已經距離現在十幾年前的動畫片,看得我仍然心存悸動和無比幸福,我所認為的幸福就是當我遇到非常喜歡,非常願意花上很多天時間去用心欣賞的片子,我就充滿愉悅感~這老片子就是少有能給我這種感覺的。
非常欣賞神尾葉子小姐在上世紀80年代創造出一個如此絕倫的人物和故事,令近10幾年來的無數偶像劇充滿這故事的各種段子,雖然我十分不滿意看見這樣的抄襲,也十分不願意用“偶像劇”這三個字來形容,哪怕是一絲一毫我都惶恐會貶低了這故事的價值,但好作品不怕比較確實是作者的才情,無人能超越。又如我會忍不住看臺版,日版,韓版,甚至是大陸的雷陣雨版,我是看得吐血,但我從小就實在太喜歡這故事,以致所有關於它的翻拍我都不敢錯過,又或許是我太迷戀道明寺了,不願錯過任何一套翻拍劇裡他的影子了,不過影子終究是影子,根本就無法成就吻合他靈魂的角色,一個經典人物就封鎖在屬於他的漫畫本里就好了,那裡才擁有他的靈魂。
我真的可以重複說一百遍我真的非常喜歡道明寺這個人物,是一種沉迷,近乎他對筑紫愛慕的感情,也或許其實我欣賞的是道明寺愛人的能力,他勇於愛人的本領,永遠澆不熄的愛火,永遠無盡的信任,他的執著和奮不顧身,都是我為之動容的。
現在長大再回頭看這故事,發覺好多純粹的愛情細節末梢被靜淌的時光歲月丟失了,其實愛情本來就該是霸道任性又賴皮子的嘛~

動畫信息

花樣男子
中文名:花樣男子
原 名:花より男子
又 名:Hana Yori Dango
首 播:1996
IMDb:tt048210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