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樣男子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5 15:50:56 作者:King Language

  記得《流星花園》正在風行之時,我還相當的不屑。而如今不僅臺版的,韓版日版都看了,現在還看了動漫,也不知道是我當時過於狂妄還是童心重熾,真奇妙呀!
  作為動漫原作,與真人版相比。更漫畫特點是肯定的。真人畢竟有許多侷限性。此片的最大的不同就是結尾,幾乎是所有版本是沒有的。另外也許是拍攝過早,色彩相當灰黃,沒有足夠的明快色調,並沒有顯示出富可敵國的感覺。不過裡面的道明寺倒是性格最豐富的一個。有時候我想,如果從道德的角度,花澤類怎麼有道明寺好,顯然他有著豐富的經驗,在藤堂靜離開他之後,而道明寺性格就是再壞,對牧野杉菜可真是一心一意。感覺還行。

動畫信息

花樣男子
中文名:花樣男子
原 名:花より男子
又 名:Hana Yori Dango
首 播:1996
IMDb:tt048210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