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動畫版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5 15:30:01 作者:Samantha Language

這麼多年過去了,還是最喜歡動畫版,這音樂、表情、對話都是最經典的,真人版只愛韓版(雖然最先看是臺版),但那臺灣國語聽著煩人,道明寺是越看越不覺得帥,比起這動畫版太東施效顰的感覺。

我是沒看過漫畫,據說這動畫版上的時候漫畫還在上線,所以西門跟美作這2個人都沒有感情線,到後來才有道明寺失憶那些情節。

51集的動畫,女主杉菜跟道明寺的感情瓜葛從男方的主動出擊到兩情相悅,太感人了。道明寺會喜歡杉菜大概就是因為看到她就像看到自己的姐姐一樣,他從小就沒有別人關心,因為背景的原因他只有3個朋友跟庝愛他的姐姐,姐姐大學時期結婚後他就孤獨寂寞,漸漸地變得性格古怪,也因為沒有安全感而變得佔有慾很強,像小孩子一樣。

杉菜一開始絕對是喜歡花澤類的,因為在她被人欺負的時候,第一個站出來救她的就是這沉默寡言的花美男,但他的解釋只是他看不慣那些人的所作所為。

花澤類是一個挺有趣的角色:隨性、每天睡15小時、靜態,喜歡衫菜那店內的小蛋糕就買下、那刻想親杉菜就親下去、想泡溫泉就跟著小滋到別墅裡泡,平常特別喜歡拉小提琴,這音樂是沒有一版真人版能比得上的!

他喜歡藤堂靜,但到了法國後就知道自己到底有多無能,看著自己心愛的女人,但就像個小孩子一樣甚麼也做不了。多可悲,因為不夠成長,但對方卻是一個獨立自主的女性,不甘平凡、不甘受命運擺佈成為集團繼承人而遠走法國實現自己那個為貧苦大眾出力的律師的夢想的一個堅強女性,他卻是個比溫室小花更嬌貴的少爺。所以看到杉菜,他一開始只是看不慣那些欺負她的人而出手,後來變成了好朋友。

還記得有幾集是講那三條櫻子的故事,這女孩其實是個挺可悲的女子,小時候被欺負所以去整容,後來父母飛機失事去世了,她只能依靠遺產生活,可是那花園裡的櫻花樹卻因為她再也沒有錢打理而不再開花兒了,她的改變也是因為杉菜對她的原諒,也可能因為背景的相似,她跟青池和也走在一起了。

另外很喜歡的還有就是花澤類跟杉菜講的一句說話:為什麼你不嘗試一下接受自己?只要伸出雙手就可以擁有,你這也不願意去做你怎能瞭解我的感受?說的就是她對道明寺的感情,在別墅的時候,杉菜也感覺到了,她跟道明寺都變了,以前他們一見面就吵架,但現在卻成了陌生人似的。杉菜自卑,她總覺得他們的距離太遠了,不會有結果的,但是人的感情有時候就是這樣,不去接受怎知道結果會如何?

看了這部才知道甚麼是經典永流傳,道明寺對杉菜的感情,令人心疼又感動。是看真人版時沒感覺到過的東西!

動畫信息

花樣男子
中文名:花樣男子
原 名:花より男子
又 名:Hana Yori Dango
首 播:1996
IMDb:tt048210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