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最後最後結局那一段的情感細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9 01:38:33 作者:┈絕¢對o.. Language

今年8月首映票房反饋幾乎0差評,國內上映由於盜版洩露而困難重重,本預計要明年才能上映,但幸福來的那麼突然,就像突然感受到被愛的那種幸福,我可以帶上我的大小姐一起去看了。
  因為廣受好評,所以期待就很高,說實話,秒速5釐米,我感受到畫面美麗,還有體驗到那種現實的無奈感,但是沒有確切打動我,或者從沒有過那一個青梅竹馬的經歷吧。所以和我家大小姐看之前提到,這個靈魂交換的題材,不算新奇,看得也不少,故事是這樣的,但是把故事說好,說吸引,就要看誠哥的功力了。
趕不上2號首映,但是趕上3號首映(場)(偽),畫面還是一如既往的舒服享受,不同以前的是,男女主這次認真地設計了,我覺得:以前為了讓大家有共鳴,男女主的人設是比較普通模糊的,有個性能凸顯角色的性格;BGM+畫面分鏡,轉場,雞皮疙瘩都起來了,真的好贊,看前聽過主題曲,沒有感覺,但是配合畫面,感動死了,誠哥威武;情節緊湊,過去靈魂交換著重在交換之後發生的趣事,而誠哥用簡單的片段+主題曲來連接起來,不會臃腫但是又能讓我聯想出各種趣事(女主的女老師好像言葉之庭的女主啊!),還有一點,就是時間順序,瀧和三葉的鏡頭,剪輯很舒服,就是那種有一點懸疑,然後下一個鏡頭又解決了,一步步把我們帶入戲中,我覺得讓觀眾入戲是最難的,讓我們為主角著急。然後重點來了,後面重磅炸彈,他們之間線的聯繫居然是穿越了時空,跟著男主視覺去解謎(PS:新海誠的男主都是有才華而且付諸努力的男子啊:會畫建築好帥氣) ,到男主轉換之後,為了拯救小鎮大家而做出的行動,(我怎麼都想不到怎麼做,但是他做到,所以他是主角哈哈),在黃昏之間的交談,一個感動的小高潮,然後,沒有被拯救之後的狂歡,英雄般的追捧,而是靜靜流淌,記得有人評論,新海誠很多都是Sad end (現實的無奈,不用bad end),也算遺憾美的一種,畢竟悲劇更領人惋惜,讓人深刻銘記(Ps於是有了炸火車小隊)。 這一次,在2列火車相遇,這次終於見到啦!!! 然後瀧和三葉拼命尋找,往回跑,在一條斜坡上面,遠遠已經認到了,但是那種不敢相信,惶恐,內心糾結,又有猶豫,害怕,假裝冷靜地走過,(PS:不得不說,這裡把心理描述真的超級好啊!!那種戀愛的青澀感,很細膩地描述),擦身而過之後,不願意走得太快,開始猶豫,或者會後悔,但是這一次錯過,也許就沒結局了,最後瀧鼓起勇氣地追問:那個,我是不是在哪裡見過你;三葉:期盼了很久,單因為之前遭遇過追問但是認不出來的害怕怯慌,這一次,轉頭,開心感動的眼淚混在一起:對啊。 完結。你的名字 ,這個結局真的太棒了!!!最後沒有山盟海誓,沒有天崩地裂,但這樣簡單的結尾,卻讓我感受到那種青蔥戀愛的感覺,真的太棒了我的誠哥。
看到我十分激動,感動到一塌糊塗,開心的是我家大小姐也覺得很好看很感動,眼裡含著淚星點點,這讓我感覺到更切切實實戀愛幸福的感覺。Ps:最後2點回家,被3只狗追(是真的狗啊,不是開玩笑,不是單身狗),當然我想男主一般站出來保護我家大小姐,哈哈哈,這經歷也沒誰了。也是一段美好的回憶。
(44mins)----2016年12月3日10:59:52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