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是聲優……的現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5 02:33:26 作者:アンドレス♪ Language

很早就知道這部片了,一開始看畫風沒興趣,後來聽說每集會有一個現役大佬客串才去看了看。

選了一個討巧的萌系畫風,巧妙的節省了作畫成本,託這個福整體完成度不錯。角色雖然有些類型固化也算有萌點。

戀聲這麼多年對聲優的辛苦早有耳聞,能夠從第一人稱視角看after recording也是很有趣的事情。劇情整體起伏不太大,還是偏向友情、努力、共同進步的套路,因為私心很喜歡小花鈴這樣的角色,所以看得還是挺帶入的。就這樣分成3次看完了一整季。

然而……然而……

通篇看下來總覺得少了什麼。

缺了什麼呢?

動畫配音、廣播主持、朗讀、吹替、試鏡、組合出道、角色歌、PV、見面會,都有了。

打工的日常,事務所刷臉,也有了。

甚至連家裡欠費停電沒法洗澡都有了。

就是沒有講過磨練演技,提升演技的過程。

聲優的本質,不是「用聲音出演的演員」嗎?

最核心的演技磨鍊呢?角色理解呢?不斷模仿時的彷徨呢?苦思冥想終於醍醐灌頂的突破呢?演員的自我修養呢?

回顧下來雖然工作內容很豐富,卻什麼都不精通,最核心的部分沒有重點提現。

或許,這正是現在,聲優偶像化的現狀?

P.s.對出演主要角色的各位聲優的演技我是完全沒有異議的。以上僅針對動畫本身的劇本構成。

動畫信息

那就是聲優
中文名:那就是聲優
原 名:それが聲優!
又 名:None
首 播:2015-07-07(日本)
IMDb:tt567539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