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緬懷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7 17:05:29 作者:想和你浪費一切 Language

說有淚點吧……好像的確有😂。只是可能沒達到我的淚點吧。只覺有淡淡緬懷感。

喜歡的是這部電影的簡簡單單純淨的畫風和劇情。沒有什麼太大的大起大落也沒有對情緒過多的渲染。

"可能,我暫時無法期盼夏天了吧。""胸口好痛,淚水盈眶。但是,殘留在手上的餘溫,還有夏天的回憶。會陪我一起走下去。"

擁抱面具一點淚水幾句緬懷。簡短清晰似清風掠過。不是不傷心。只是懂得了把懷念放在自己的心底。緬懷著緬懷著繼續前行。

仍記得是在天氣很好的夏季午後看著這部電影。最初看到銀的人設讓銀最後消失於我覺得沒有很意外。就像在夏季天氣正好陽光明媚時日突然失去了一位約定老友。陽光將難過稀釋,只剩淡淡的幾句緬懷,然後離開夏季繼續躑躅前行。

嗯。淡緬懷。

動畫信息

螢火之森
中文名:螢火之森
原 名:蛍火の杜へ
又 名:螢火之社 / Hotarubi no mori e / To the Forest of Firefly Lights
首 播:2011-09-17(日本)
IMDb:tt20617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