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人物評價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5 15:32:06 作者:蜜汁叉燒包 Language

終於連夜看完了,經典不愧是經典。雖然真人版各個版本我都看過,這一版該數最喜歡的。因為是95年的動畫,感覺畫風和現在比差很多。不過還挺喜歡這種風格,像水彩畫一樣,尤其是風景。稻苗雞太帥了!一部早已孰知套路的動畫,還能看的這麼過癮,花樣男子還是頭一個。基本上以前追的番劇都是日常類,看完哈哈就過去了。順便一說,喜劇類最喜歡的應該是齊木楠雄的災難。愛情類基本沒看過,所以現在花樣男子屬於巔峰時期。故作文以記之。

牧野杉菜

這一版杉菜長的一般。不過應該杉菜本來就是這樣,所以稻苗雞和其他女生才會叫她醜八怪之類的。我媽竟然說杉菜長這麼醜,我覺得還好。各種驚訝的表情有時候還挺可愛。喜歡杉菜的雜草精神,即使被人欺凌的那麼狠,也決不投降,內心一定很強大。但她遇到愛情也太猶豫了,總是在道明寺和花澤類之間徘徊,不知道自己心裡真正的想法,一點也不坦率。她可能早期喜歡過花澤類,但是和道明寺經歷了這麼多,從她的各種心理活動來看,早就喜歡道明寺了。可以看那次被櫻子誣陷,她只想讓道明寺相信她。雖然花澤類並不在學校可能是原因之一吧。不過花澤類只喜歡靜學姐,杉菜也知道。從巴黎回來後,感覺他們倆的關係雖然越來越近,但是有種閨密的感覺,並不像男女朋友。這可能是為什麼杉菜在花澤類身邊就很安心。不過也許她早就知道自己的心,但是幾次心理活動,可以看出來,對豪門還是自卑的。所以道明寺最後一找到她,說會跳進她的世界,問題一解決,她們就高興的在一起了。

這一版杉菜還挺真實的,各種內心小九九我們常人都有過。父母把她送到英德竟然就是想找個金龜婿,這點和我爸媽很像。他們常跟我說畢業後要給我買mini cooper,這樣就能釣個金龜婿。我只想呵呵。

其實最喜歡的杉菜版本是韓版的金絲草,感覺她笑的時候很自信。也可能是我喜歡具惠善的原因。

道明寺司

最喜歡這一版的道明寺。聲優佔很大一部分功勞,前面高興的時候聲音就很小孩子氣,後面憂鬱的時候又能很低沉,很有感情。稻苗雞這種人應該也只有像動畫片虛擬世界才有。嘖嘖嘖。先開始會喜歡杉菜總覺得是戀姐情結,不過後來是動真情了。這麼完美一個人就是不會日語,感覺人物還更可愛了。哈哈。

有一個疑問,前面辛辛苦苦等了那麼久,然後那天晚上終於說清楚了,最後見到道明寺她媽,打了一架,又分手了。這次道明寺也說明白了,選擇放手。然後這就分手了,真的不明白他們明白了什麼。

花澤類

前期很冷漠,只對靜有感覺,雖然後期也是隻對靜有感覺,但是變的超級呆萌。又像看穿一切的樣子做杉菜的人生導師。

非常喜歡花澤類的家,是傳統日本園林式的。

其他F2

西門總二郎和美作明。基本就是插科打諢,51集竟然也沒配個感情線。好歹其他版本西門還跟杉菜朋友在一起了。

藤堂靜

最喜歡的女性形象。女神啊!長的漂亮家裡有錢又沒有架子,自信優雅,又能放棄家裡的條件去法國學習,做窮人的律師。還比杉菜更坦率,知道自己想念花澤就立馬回日本接她了。

不過學法律最好大陸法系不就是日本,海洋法系德國不是最好。不知為何又去了法國。

大河原滋

小滋也不錯,長的漂亮家裡有錢也沒架子。喜歡道明寺就立即學習戀愛知識,買衣服打扮自己,非常主動,不會像一般女生很矜持。和道明寺的性格很像,他們兩個做朋友應該很談得來。還以為她被道明寺甩了之後會黑化,結果竟然轉校來幫助撮合他們。沒想到大小姐也能這麼善良可愛開朗。

不過也因為這樣,最後結局感覺爛尾。還以為他們真的要結婚,杉菜決定放棄開始新的生活。想著這樣還挺真實的,就像成為簡奧斯汀一樣。正想給編劇點贊,結果劇情朝不可控制的方向反轉了。

和也和櫻子

和也從頭到尾就是笑點擔當,又可愛又好笑。和櫻子在一起也蠻搭配的。櫻子變好之後還挺可愛的,不過換了髮型讓我有些認不出來。

動畫信息

花樣男子
中文名:花樣男子
原 名:花より男子
又 名:Hana Yori Dango
首 播:1996
IMDb:tt048210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