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愛上男主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5 15:44:39 作者:野魚 Language

本來準備慢慢來,結果看到第三天開始逃班,第四天開始熬夜,熬到第五天看完的。
說起來都慚愧了,最先聽說這個片還是十年前,而且還是臺版的。當時不知道為什麼一根筋,開始拼命抵制,然後悄悄看了,也不覺得喜歡(好像主要是不喜歡大s,也不喜歡她媽媽爸爸)
前一陣芒果雷雨下來了,我突然想起來去下全了動畫版、日版1&2、韓版,想比較下。

打開第一集,覺得不愧是有點歷史的動畫了,畫風很初中,場景也很簡陋,顏色不鮮明。帥哥們線條有點硬,牧野本來就不是美女,也沒覺得出奇。
印象中臺版的道明寺是個說話蹩腳的ging男人(臺版的遺留病,wa ka ka ka~~),結果動畫版的道明寺同學第一集就讓我覺得他是個一根筋的白紙大帥哥,完全沒有富家男那種久經培訓的早熟。反而花澤類在原版裡面感覺更孤僻。
然後,他在雪裡苦等,在電梯裡過夜,欲言又止的表白,初吻,第一次表白(這個臺版看得我心悸不已,從此喜歡男人浴後的溼發),然後一次又一次的救命,越來越明顯的愛
我就開始把怒氣轉到牧野頭上了,什麼裝呆裝遲鈍的女人啊!你最後一集要和他在一起的,快點抱住吧!感動啊,糾結啊,畫面都不重要了,就算兩個人接吻的時候畫的跟兩片紙一樣(sigh)

小滋出現的時候,雖然是攪局的,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她的個性

看這部片的最後一天的早上3:00多,我徹底覺得牧野是一個糟蹋男人驕傲的女人,只有道明寺這種不死小強的驕傲才沒有被她打死,所以這種典型是塑造來崇拜、膜拜、跪拜的。所以如果擁有有一份驕傲的話就好好珍惜吧,像小滋一樣,知道自己要什麼,不要什麼,清清爽爽的解決掉。

如果明天就死了呢,那不是就什麼都沒有了嗎? 不知道原話是不是這個,這個是道明寺對花澤類隱藏對藤堂靜感情的評價,我愛上了這樣的男主


ps:看完了動畫版,才想起自己任務是想要做比對的,就把日版打開第一集。我眼裡,小栗旬是演柯南演壞的,哎~~~~再也正不過來。道明寺同學有點雷公嘴,果然是漫畫無敵啊,雖然畫的和紙板一樣,但是更好想象花男們隨時頭後發光的樣子。杉菜黑黑的,符合庶民形象,後續應該會變天鵝的吧

韓版的也是看了第一集,道明寺同學好老哦,還有一個不知道是美作還是西門,看起來又太小了~~杉菜是洗衣店的,沒深刻印象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把動畫版的巔峰等過去了,再起決心看這兩部哦~~~

動畫信息

花樣男子
中文名:花樣男子
原 名:花より男子
又 名:Hana Yori Dango
首 播:1996
IMDb:tt048210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