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的話,真的就會消失了哦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1 08:34:08 作者:徐二公子 Language

    看到第八集,沒有辦法再看下去了。希望六花和島尾在一起,甚至希望島尾壞一點吧,就算佔據葉月的身體,守住六花。因為陰陽兩隔的愛人什麼的實在太悲傷了。
    
  當佔據葉月身體的島尾,呼喚妻子的名字,撫摸妻子的臉頰,留下激動的眼淚;坐在妻子的面前,像以前那樣吃飯吃的很美味的樣子。我的心裡不止一次呼喚,讓這一對夫妻守護在一起吧!不要再分開他們。

    愛人的分離是那麼令人悲傷,當我們能守住身邊的人的時候,當我們還健康,當我們還可以在一起,就要好好珍惜。人的一生極短暫,流逝的時光卻會帶來許多的變數,疾病和死亡最可怖,可瑣碎的爭吵未嘗不能使愛崩裂。當我們只是為小事爭吵,我們應該要慶幸自己是多麼幸運,不是死亡也不是不治之症,而是隻要及時修補就可以挽回的微小裂痕。
   
   不要輕易地說別離,不要輕易地放棄希望,不要輕易地就轉過身逃得遠遠,不要輕易地就用最壞的一面猜度愛人的心。

   當劇中的島尾以葉月之身牽住六花的手,他也終於意識到,他曾經有意無意間放棄孩子,婚姻,花店,可是現在他也想要永遠在六花的身邊,也有了不想放棄的東西。在醫院的時候,他怎麼能那麼輕易地就拿出離婚協議放在六花的面前,而看起來平靜的六花,又該有多麼傷痛。
  
   當六花為病重的丈夫擦背時,彎下腰親吻舔舐丈夫的背,對他說我喜歡聽到你心跳的聲音,多麼溫暖。這是愛啊。溫暖的,動人的,讓心都要流淚的愛。可是死亡分開了這一對愛侶。我希望故事就到這裡,借屍還魂也罷,讓這一對夫妻在一起吧。
  
   

動畫信息

夏雪密會
中文名:夏雪密會
原 名:夏雪ランデブー
又 名:None
首 播:2012-07-05(日本)
IMDb:tt226667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