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的很不平,葉月太無辜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1 08:17:48 作者:慄慄栗子 Language

我原本很不高興看到中間大段大段都是前夫附身的戲碼,後來仔細一想,夏雪密會,故事男主其實是前夫吧,雖說最後是葉月和女主在一起了,但這個故事,講的是前夫這個亡靈放棄執念祝福女主的故事。彈幕吵得厲害,罵前夫的有,罵女主的有,希望葉月一直被附身的也有,我是罵前夫的那類,覺得我在無腦黑的可以退出去別看了。

前夫是很可憐,他對女主的愛也很感人,但是這些都抹殺不了他自私的事實,從一開始就以受害者的姿態出現,覺得葉月要拆散他們夫妻?我拜託你早就去世了,憑什麼一副葉月是第三者的態度?而且還厚顏無恥的問情敵借身體,借了身體還做了過分的事情,不能考慮一下慷慨借你身體的人的感受嗎?葉月跟女主的第一次是前夫的靈魂?女主對葉月開始敞開心扉的時候面對的是前夫的靈魂?喂喂有沒有搞錯?說好的“只借一會兒會還給你的”呢?你這種行為跟佔取陌生人身體的惡靈有什麼區別?甚至更惡劣。口口聲聲說要六花處理掉你的東西,其實你是在重新刷存在感吧?稍微動動腦子都能想到你把那些東西打包帶走還留下字跡會被六花發現你其實是島尾吧?自欺欺人是要處理舊物讓六花忘記你,其實呢?原本睹物思人感情再深也會慢慢淡化,六花如果接受了新的感情總能走出陰影,即使舊物還在,也只是懷念過去的美好,而不是像現在這樣,被亡靈喚醒過去的回憶和情感再一次深陷其中,所以說前夫真的真的很自私,以愛的名義想要把女主和葉月往泥沼裡拖。還口口聲聲說葉月沒資格管他們夫妻的事(拜託你搶了別人的身體受害者怎麼沒資格了?)還說葉月去死一次才能懂你的感受,可是葉月為什麼要懂你的感受?搞基嗎?葉月只要懂女主,愛女主就夠了好嗎?亡靈要有亡靈的樣子,不要總是以受害者的姿態出現攪的現世不得安寧,你不是被葉月害死的OK?

女主的矛盾其實很能理解,好不容易開始嘗試接受新的男人,前夫又搞了一出附身的戲碼,一下子把女主拉回過去的情感裡,所以在森林裡女主跟前夫一起留下幸福的淚水的時候,我沒覺得不對,畢竟她還沒走出過去的感情。反而是女主突然問她喜歡的葉月去哪裡了,我是真的被女主的清醒和現實驚豔到了,她很清醒的知道跟前夫的相處不可能長久不能因為一己私慾讓亡靈侵佔別人的身體,又很現實的認清了自己已經對葉月動心的事實,誠實告訴前夫,我一點都不覺得這裡虐前夫或者女主渣,前夫早就該認清現實放過活人,真覺得女主渣的可能是瑪麗蘇看多了吧。但是我確實為葉月感到不值,女主都願意為前夫赴死了,還透過他的身體跟前夫濃情蜜意了好幾天,這樣的感情就祝福他們吧,葉月真的值得更好更單純的女孩,而且如果我是葉月我會很擔心女主以後看到我就會回想到這一段奇遇,會透過我的身體懷念前夫,這一點真的太可怕(也因為這一點讓我很討厭前夫,他從來沒有考慮過葉月的無辜和苦處,也毫不在意自己的行為會給葉月六花的感情埋下怎樣微妙的刺)。但是這只是區區觀眾的看法,葉月是真的愛女主,那就沒辦法啦,還能怎麼樣,祝福唄,好在女主是一個很成熟也很棒的人。

動畫信息

夏雪密會
中文名:夏雪密會
原 名:夏雪ランデブー
又 名:None
首 播:2012-07-05(日本)
IMDb:tt226667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