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顆淚都變成珍珠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1 08:31:30 作者:Hana Language

沒有什麼人能比得過亡者,就像回憶像永遠帶著薔薇的顏色。
風住塵香花已盡,日晚倦梳頭。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語淚先流。

相信亡者的靈魂守護左右,也許只是生者的一廂情願,而“借用身體”這種橋段的不合理性已經趨近於BUG一樣的存在,但即使觸不到淚點,《夏雪密會》也能著實讓人感動一把。

未來得及做的事,到嘴邊又吞下的話,都在無法實現的條件下變得意義重大。如果當初怎樣怎樣,如今會不會怎樣怎樣。人生總是充滿遺憾,就像一條無限分叉的路,直到生命終結。走在腳下的日子,也在每分每秒中變成了“過去”。

當回憶變成了沉甸甸的包袱和牽扯步伐的桎梏,就是將他們丟棄的時候了,回憶總會傷害最不健忘的人,唯有創造新的回憶去覆蓋它,相信以後的日子會更好。
最笨的人,是活在回憶中的人,活著,卻失去了活力。如果回憶抹不掉,就把它鎖在閣樓裡,像片尾的六花,剩下一間不去觸碰卻溫暖的房間,原封不動地放著回憶。

人生的道路沒有如果,每一個決定都是最好的,如果非要說,這大概就是命運吧。

我想在葉月和六花結婚後的幾十年,六花一定是快樂的,雖然花店中依然有著島尾的痕跡,雖然葉月沒有遵守當年的承諾還是先走了,但這些事情已經不再沉重,卻成為讓她會心一笑的點滴了吧。

動畫信息

夏雪密會
中文名:夏雪密會
原 名:夏雪ランデブー
又 名:None
首 播:2012-07-05(日本)
IMDb:tt226667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