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不在我的身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1 08:27:48 作者:淡定妞 Language

   如果從未遇見你,我不會這麼難過!
   你的素描本,放在樓下花店櫃檯下面的抽屜裡。偶爾我也會把它拿出來,三年的時間上面的色彩依然絢麗,可是故事卻遲遲沒有新的展開。
   對了,你的工具我也都收納在抽屜裡。最喜歡看你插花的樣子了,略有些骨感的大手帶有無窮的魔力,給鮮花注入生命,瞬間花團簇錦、美不勝收!如果可以的話,真想再看哪怕一次,可是生鏽的剪刀怕是連你也無法運用自如了吧。
   二樓的書房也依然保持著當時的樣子,推開門依稀可以看到你趴在桌上看書。邊上那個灰色的登山包,還記得嗎?你一直很沒用,揹著它走到半山腰就開始氣喘吁吁······
   什麼都沒有改變!可是你不在我的身邊,也不會再回到我的身邊!島尾君,我好想你!
   
   

  

動畫信息

夏雪密會
中文名:夏雪密會
原 名:夏雪ランデブー
又 名:None
首 播:2012-07-05(日本)
IMDb:tt226667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