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如快刀斬亂麻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1 08:49:13 作者:扣。 Language

我的虐點變高了?
看這番的前幾集並沒有像其他機油說的那樣有很虐,虐到哭的感覺。

已經死去的人如果執念於留在世上,那麼無論是對已經死去的人還是被留下來的生者來說,都是不幸福的。
活著的,如果沉湎於過去,總是念念不忘,會難以開啟新的生活,以後的日子都不會真正開心。六花一直都沒有忘記寺島。曾經滄海難為水,那樣刻骨銘心的愛情要怎麼才能忘懷?
死去的,化為幽靈,無法被心愛的人看到、碰到,無法和她交流,無法在她遇到困難的時候幫助她,只能無能為力地去找情敵來幫助她,還要眼睜睜地看著他們愈加親密。一切曾經屬於自己的終究要慢慢消逝,慢慢地慢慢地,她就再也不只屬於他了。心裡該有多痛、多恨啊!

拖拖拉拉只會讓彼此痛苦。所以,我覺得,長痛不如短痛。就該好好為過去做個了結,將記憶好好安放。然後該好好生活的好好生活,該好好投胎轉世的投胎轉世。各自迎來自己新的人生。那份愛,悄悄珍藏在心底即可。

動畫信息

夏雪密會
中文名:夏雪密會
原 名:夏雪ランデブー
又 名:None
首 播:2012-07-05(日本)
IMDb:tt226667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