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界大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3 21:27:21 作者:Sabrina Language

1. 開眼了,以後除了宮崎駿、今敏、新海誠,有更多日本的動畫大師可以關注了。我知道的,看到了還是太少了。

2. 知道了日本人為什麼在比較寡淡的、優雅又有些壓抑的現實生活中,一定要有漫畫來調劑了,那裡,你可以不受約束,可以上天下海,可以突破,可以花枝招展、五顏六色、無所禁忌、可以為所欲為。 這也是我集中看了500部日本電影后,感覺有些心堵之後的一次釋放。還要感謝豆瓣這個平臺,有一個友鄰剛剛給我推薦了這個片子,我也就聽話的看了,感覺友鄰是天使,奉上帝的旨意來點播我的。

3. 人生如夢,我們這個現實的時空,到底有多客觀?如果你把自己扔到一個近似乎真空的環境中,這個時候你大腦的想象力可能就要打開了,你就可以在自己的頭腦中去建造你自己的一個世界。不太懂心理學,是否會有類似的潛能挖掘、心理治療、可以進行無窮盡、無邊界的藝術創作、文學創作。

4. 二次元在日本算作什麼階段?至少我覺得在中國的年輕人當中,這個二次元的世界也是踏踏實實的在那裡的。

5. 計劃把導演的電影都看了。此片還要再看。

動畫信息

心理遊戲
中文名:心理遊戲
原 名:マインド・ゲーム
又 名:心靈遊戲 / Mind Game
首 播:2004-08-07(日本)
IMDb:tt045203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