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也不會難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1 08:45:06 作者:Cielhrey Language

寫給六花。

 秒速五釐米中有一句很經典的臺詞:我該以什麼樣的速度,才能與你相遇?而在夏雪密會中,好像無論我用什麼樣的速度都不能與你相遇。不同的次元,不同的構成,不同的物象,不同的形態,”我之所以留在你身邊,是因為你對我說了‘不要走,不要留下我一個人’吧?”我的人生中曾經很任性地放棄了很多東西,但唯獨這一次,我也想堅持做一件事情,陪在你的身邊,“我想讓六花幸福。”
    所以當我看到你的身邊有了別人,我很戒備,我怕他對你另有所圖,我怕他不夠愛你,我怕他不能給你幸福,其實這些我都不怕,我怕的是,有了他之後,你會不會忘記我?因為你看不到我,我很開心,因為我可以默默地關心你,和你形影不離,能看到你我就覺得每一天我都很滿足,但是,我好恨啊!我可以看見你工作上的拼命,卻不能悄悄的照顧你,我的手可以穿越毛毯,我的身體會穿越空間,所以你病倒的時候,我不能扶起倒下的你,不能親手為熬夜的你披上毛毯,我好恨啊!而我能做的,只是讓他來照顧你,我知道他並不只是代替我照顧你,他也想取代我,也想成為你心裡的第一順位,但我只能這樣做。你發著高燒,即使意識不清還是流著淚一遍遍叫我的名字,可是,你為什麼要哭啊,不能照顧你,不能讓你看到我,應該哭的,是我啊!
    他向你表白,你沒有拒絕,即使是別有用心地去有著我們美好回憶的百花樂園你也精心打扮前去赴會了。你沒有聽我的遺言處理掉我的遺物,卻讓他穿上我的襯衫,我好委屈,喂,不要隨便讓別的男人穿你丈夫的襯衫啊~但是你為什麼又要我歸還呢?不準備忘掉過去嗎?不想要重新開始嗎?
    我借用了他的身體,在你不知道的情況下,吶,我以為我終於可以看看你的眼睛,摸摸你的頭髮,你的後腦勺還是那種圓圓的很可愛的觸感,好開心啊。但是你一直以為我是他麼,原來他已經比我重要了麼?那我為什麼要留下來?是因為你叫我不要走我才會留下來的啊,為什麼啊!
     我一直都在你能觸及得到的地方,看著你,愛著你,即使能陪著你的不再是我,但是,這個世界啊,有我就夠了,你啊,要長命百歲啊!所以我想通的,不是你有多麼愛我,而是我有多麼愛你。
     蒲公英的花語是永不停止的愛,而我是紫色的蒲公英,是在暗處默默陪伴你的愛,只要你過得幸福,不管是拇指姑娘,白雪公主,都會有屬於你的王子,所以我也不會難過,一直飄來飄去太久了,我終於做了一件最持久的事情,謝謝你。

致島尾君,謝謝你的愛,縱使世間改變,我心仍如初戀。

動畫信息

夏雪密會
中文名:夏雪密會
原 名:夏雪ランデブー
又 名:None
首 播:2012-07-05(日本)
IMDb:tt226667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