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雪密會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1 08:25:35 作者:極楽 Language

其實看得我挺不爽的,果斷喜歡六花和葉月在一起,島尾出現的畫面總是很有違和感,即便他以葉月的外型出現也讓我很不待見,聽他講話總是覺得自私涼薄,語言也都顯出心胸很不開闊(其實他在呼喚下會留下來這件事本身也體現了這點),希望六花能自由的想法,也只能說明他的愛沒有扭曲罷了。不過倒是能理解一個從小就有身體限制的人會有這樣的性格。

喜歡上一個念舊情的人是很痛苦的吧,但是看上念舊情的人的人通常都處在“因為ta是這樣的人才愛上ta”和“希望我是ta最愛的人”的矛盾中。六花大顆大顆的眼淚讓人很無奈。

如果我是葉月,在異世界經歷了那麼一遭,以及眼看兩人重逢的相處後,多半會放棄——你倆愛怎樣怎樣吧,這樣的追逐好累,這樣的三人行好煩,這樣的感情好不踏實。

多麼喜歡也能放下,太過辛苦的愛情不會有好結果。

動畫信息

夏雪密會
中文名:夏雪密會
原 名:夏雪ランデブー
又 名:None
首 播:2012-07-05(日本)
IMDb:tt226667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