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無傷大雅造就的作品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19:37:28 作者:一念執 Language

  花了一個星期的世界補了這個番,看的確實很“不愉快”。
  京都的作品,作畫人設方面自然是很難挑出毛病,op ed 插曲什麼的也很棒,時有神插入也是讓人眼前一亮。
  動漫的分鏡方面問題很嚴重,時有奇怪的跳躍。動畫類型標籤裡也沒有戰鬥,那麼我也就不對打鬥場景評論了。但是,無傷大雅吧。
   廣為人知的第六集,可以單獨出一個OVA了,幾位角色為了拯救學校成為了......很有京都風格——日常,有點突兀。但是,無傷大雅吧。
  人物塑造方面,兩個主角,秋人作為推動主線的一個重要環節,並沒有什麼印象深刻的作為,如果把他當做一個吐槽角色似乎也不夠犀利。慄山未來這個人物,首先是以屬性作為賣點,眼睛黑絲粉毛(切黑)迷糊等等,也算是成功吧,這樣的做法很討巧(大家都是這麼做的,但是,無傷大雅吧。
  二者都是苦大仇深的角兒,秋人受到重傷後會暴走,殺死身邊的人,卻自己不知情,我認為這種事後不知情的痛苦感應當是讓人物更立體的要點,這個一筆帶過的處理確實失敗,但是,無傷大雅吧。
  情感方面,秋人與未來是如何相愛的?這一點並不明晰。但是,無傷大雅吧。
  變態觸手男為什麼要毀滅世界?"你忘了準備壞蛋宣言!”但是,無傷大雅吧。
  你們的愛和恨一樣難以理解。
  變態觸手男最後說泉姐一樣是在身體裡養妖夢,,很黑很亮,很酷很炫,似乎和泉姐還有段故事,然而並沒有任何解釋。但是,無傷大雅吧。
  最後未來回來了!吼啊!吼感動的!但是這是為什麼呢- -Who fucking care?We fucking care!
  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我想起來OVA還沒看,於是撇開鍵盤去補了OVA,很好,雖然一個坑沒填,至少是沒挖新的。
  你問我資不資瓷第二季,我只能告訴你,無可奉告。

動畫信息

境界的彼方
中文名:境界的彼方
原 名:境界の彼方
又 名:Kyoukai no Kanata
首 播:2013-10-02(日本)
IMDb:tt311437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