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終沒有和桔梗一起……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7 11:55:46 作者:月影裡的小房子 Language

不知道在這個故事裡,有沒有人喜歡奈落。

撇開奈落的品行不說,就那張皮囊還是可以看的。

奈落,那個背上有蜘蛛狀疤痕的狠毒男子……

奈落,那個被世人痛恨的卑劣男子……

奈落,那個始終深愛桔梗SAMA的悲情男子……

奈落,被犬夜叉一行人恨之入骨,被殺生丸SAMA蔑視,甚至,連他最愛的女人桔梗SAMA也不曾正眼看過他。

奈落被幾乎所有的觀眾唾棄,我覺得,他是這部動畫片最大的悲劇!

強大如他,陰狠如他。連犬夜叉都說他流著半妖的血,有著一半人的心卻用著妖怪的心……

奈落他,真的捨棄人心了嗎?

不!

奈落始終留著一顆人心,他愛得太糾結,太痛苦。以致心靈很奇怪的扭曲。

他希望得到桔梗的心,然而桔梗卻死心塌地的愛著犬夜叉……儘管狗狗始終搖擺不定。所以劇中最悲情的人除了桔梗,還有奈落!

老是被大家罵沒人性。

別忘了神樂那顆嚮往自由的心源自奈落君啊!夢幻白夜那張偶爾俏皮的臉也源自奈落君啊!

奈落是個可憐的人,至始至終!

為了得到心愛的人,不折手段。縱使身負累累罵名卻一意孤行。
為了得到心愛的人,使盡心機。縱使傷痕累累仍不屈不撓。

是的,強大如他,陰狠如他,痴情也如他!
直至死前,念念不忘的仍是桔梗。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心心念念仍是希望與桔梗一起生活在……

縱使最後的話沒有說出口,但是,相信大家都可以猜得到……

夢想始終沒有實現,願望仍然沒有達成。奈落一個人就這麼孤單的被終結了。他就像一縷紫色毒煙,在世間留戀一段後轟轟烈烈的帶著遺憾消失得無影無蹤。

沒有人哀傷,也沒有人為他送行。

他就這麼孤單的帶著遺憾到了另一個世界。
始終沒有和桔梗一起……

動畫信息

犬夜叉 完結篇
中文名:犬夜叉 完結篇
原 名:犬夜叉 完結編
又 名:InuYasha: Kanketsu-hen / InuYasha: The Final Act
首 播:2009-10-03(日本)
IMDb:tt153418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