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一個人即靈魂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6 10:31:20 作者:安達櫻 Language

作為原作黨,我覺得沒有慘遭動畫化,動畫加了其他的情節使劇情更流暢起來了,而且背景也變得清晰了,雖然畫風肯定是不及的,一些表情也沒有處理到位,但是有些地方是值得肯定的!

原作是有點基於現實也高於現實的,畢竟現實沒有這麼多巧合,基於現實也是因為它有現實社會不被他人肯定的阻擾,我覺得原作應該是表達了愛一個人是不分性別的,無需在乎他人的眼光,要遵從自己的內心!這一點在我看來是很難得的。

而且這部番不單單隻有女角色,畢竟現在潔癖黨太多了,有個男的就覺得噁心,難道不應該性別平等嗎?雖然我是彩虹的一員,但不代表就應該有優越感,即使不是,也更不應該有優越感,不然那真是互相招黑!

開頭請以平等平常的心態去看待這部番劇,好嗎?

難得的真百合,真正出於現實(不是隻有女性角色的世界),難道不值得五星嗎?

動畫信息

柑橘味香氣
中文名:柑橘味香氣
原 名:Citrus
又 名:citrus~柑橘味香氣~
首 播:2018-01-06(日本)
IMDb:tt752157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