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看完這後我原諒岸本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8 06:50:05 作者:樓蘭的風 Language

有時候一個人因為某件事就能輕而易舉被原諒,比如岸本齊史之於《火影忍者》,無倫他在主線的後期灌了多少水,毫無疑問都能因為這部劇場版電影《博人傳》被洗白。對於走進影院的觀眾來說,這部影片都應該是超預期的。
近年來出現了太多打著各種IP旗號的情懷之作,這些作品中有沉寂多年的系列突然死灰復燃的,有網絡熱門小說改編的,還有就是超人氣動漫的電影版,其中真正意義上的佳作寥寥無幾,其實對於任何們系列的粉絲們來說,最噁心的行為莫過於無緣無故去糟蹋一個好IP,把美好的東西毀滅給人看的行為是悲劇該做的事。這次的火影劇場版著實給了觀眾太大的驚喜,一直以來火影的劇場版也就just so so 而已,這次因為某瓣上的口碑爆棚,評分高的離譜去看的,事實上也確實被燃到。
洗心革面後的佐助變得討喜了,顏值高還超有責任感,一改以前的叛逆與冷漠,不僅幫鳴人照顧兒子,還和鳴人一起守護木葉村,年輕時相愛相殺的死對頭現在成了真正生死與共的同伴,也算是滿足了鳴佐黨們多年來的心願。木葉村裡昔日的少年們長大成人,娶妻生子,生活其樂融融,同時他們也肩負起重擔與責任成為村子的中流砥柱。老一輩們的心願在他們這一代終於得以實現,國與國之間沒有紛爭,人和人之間沒有仇恨,迎來一個暫新的時代。“樹葉飛舞的地方,火就會燃燒,火的影子照耀著村子,新的樹葉就會發芽”,這段由三代臨死前說的話配上火影那首最為經典的bgm《出陣》依舊是我對火影印象最為深刻幾個橋段之一。
         在這次的片中有幾個情節印象特別深刻:雛田在鳴人最危難的時刻再一次毫不猶豫上前拼死保護,鳴佐合體時以妖狐加須佐毀天滅地的威力對抗強大的敵人,博人扔出螺旋丸時那幾個閃回——曾經使用過這招的人一一出現,螺旋丸承載著它的使命與精神最終也得以被繼承。
         不是什麼二次元,只是對一部追了很多年的動漫有著一種很深的感情。剛開始看火影的時候因為什麼自己也有些記不清了,可能覺得劇中的忍術是一種很炫酷的東西,然後就入了坑,但是這部動漫的腦洞又深,逼著你去追,以至於後來很長一段時間對任何劇都沒什麼好感,也不追任何劇,費神。曾經以為有生之年看不到結尾,還好去年漫畫終於出完,但是動漫的進度實在是堪憂,還在灌水,罵聲一片。在博人傳的劇場版出完後,AB本人也說不會再畫其他番外,就此做結,其實挺好,該講的也都講清楚了,結局也算圓滿,也算是給了影迷觀眾一個滿意的答覆。
         好久不碼字,下筆賊難,明天還得早起,滾去睡覺。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傳
中文名: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傳
原 名:BORUTO -NARUTO THE MOVIE-
又 名:火影忍者劇場版:幕留人(港) / 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 / 火影忍者劇場版11:博人的故事 / 火影忍者2015新劇場版 / 火影忍者:博人傳 /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首 播:2016-02-18(中國大陸) / 2015-08-07(日本)
IMDb:tt46183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