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時候的佐助,還會笑。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8 13:32:52 作者:溫瑜 Language

記錄一下吧。

網盤裡面早就有了資源,但是一直忍著等更好的資源。直到某一天偶然看到電影會引進的新聞,決定了,一定得去電影院。
相信火影對於我們這一代的很多人來說,都是承載了青春的回憶。所以,想跟誰看這部電影無異於日本的學校制服的第二顆鈕釦的意義,意義重大。
走進電影院的,除了一些小孩子,多是二三十歲的人了。作為火影第一部在中國上映的劇場版,在我心目中,它是一種告別,也是一種開始。
回到這部劇場版本身,算不得好電影,只能說是比以往的劇場版都強。
帶了很多回憶很多期待很多感動走進電影院,做好了準備迎接一切可能淚目的場景。看到二柱子獨臂solo,那時候多麼想聽到二柱子來一句火遁-豪火球之術,即使我也知道暖用沒有,後來發現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他放雷遁的時候都不說千鳥了;看到博人練習螺旋丸的時候,多麼想看到這是鳴人親自在教,就像當年好色仙人教鳴人一樣,搓丸子搓到手脫力,最後好色仙人遞給鳴人一根冰棒;看到鳴人在考場站在兩個孩子前面,突然就想起了當初鳴人的父母被九尾爪子穿透,奮不顧身的擋在小鳴人前面的樣子,鳴人媽媽還真是囉嗦啊,一次說完了一輩子想跟鳴人說的話;看到二柱子太子聯手體術的時候,二柱子的獅子連彈總讓人想起多年前的中忍考試,還有後來傻子一樣的鳴人連彈,那個時候的二柱子,還會笑;看到父子合力的螺旋丸中第一幕出現的好色仙人,突然就淚目了,這個稱自己是最失敗的、沒能挽救老師、沒能留住夥伴、沒能保護弟子的,一代宗師。

很多感動,很多熱血,很多回憶,很多說不出的感覺,十年蹤跡十年心。就像某些人說的,感謝在我們最中二的年紀,遇到了鳴人。

電影片尾曲唱起的時候,小孩子們都走了。剩下的當然還有很多人,會心一笑,繼續人物群像,大家都有了各種的歸宿,有了各自的家庭和小孩。但是,寧次死後,天天一直都是孤身一人。蛇叔也不再尋求長生,開始有了下一代。
鳴人帶回了佐助,完成了當年的約定;當上了火影,完成了自己的夢想;火影的世界逐漸開始停息了,但是我們的生活還是要繼續。就像是告別了很多老朋友,還有很多沒法說出的話。
那麼,帶著鳴人的執念,繼續自己的希望吧。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傳
中文名: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傳
原 名:BORUTO -NARUTO THE MOVIE-
又 名:火影忍者劇場版:幕留人(港) / 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 / 火影忍者劇場版11:博人的故事 / 火影忍者2015新劇場版 / 火影忍者:博人傳 /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首 播:2016-02-18(中國大陸) / 2015-08-07(日本)
IMDb:tt46183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