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不圓就趕緊結束吧,作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7 11:31:40 作者:子夜 Language

之所以看這個,是因為很久很久以前看過103集〈格雷少年〉。那一部的前半部分單元劇相當難看,不過後半部分的劇情又太精彩,可以給4星。至於這一部麼,2星還是高高的。

作者,編不圓就趕緊結束吧,你看火影都結束了。

打從4星那部,我就不喜歡亞連·沃克。日本動漫似乎都有這麼一位聖母式男主,用陰謀論分析的話,也許不設置正能量的聖母主角,就不允許出版發行……但是亞連聖母的程度已經遠不止聖母,而是聖母婊了,換個解釋就是——好人也救,惡魔也救,上帝還討伐撒旦呢,但聖母婊什麼都拯救,至於殺人償命,欠債還錢這些公理他並不講,被惡魔殺死的人,死了就死了,惡魔是冤枉的,是被迷失了心智,是失足男女,要拯救要拯救……

千年公那邊的惡魔,動不動就搞個群殺型的大爆炸,毫不留情地傷害同僚的驅魔師,斷胳膊斷腿,偏偏亞連似乎也從來沒有為那些死傷者考慮過什麼“你幸福嗎?”,永遠溫情脈脈手下留情。這種賤格的立場,本來觀眾是不必和一部卡通作品計較的,只是在這一部13集作品中,各種密集到瘋狂地無時無刻不灌輸的程度,終於讓我噁心了。

作者,編不圓就趕緊結束吧,不要再給亞連什麼一體兩命的設定了。作為一種終極型的矛盾衝突,由一個人同時扮演神魔二角,已經被用成稀巴爛的老梗,沒啥意思了。你知道偵探罪案片最令人厭惡的梗是啥?炸彈威脅。言情片啥情節最讓人鬧心?失憶絕症。作為一部死傷無數的黑暗動漫,編來編去,原來好人不好,壞人也不壞,白死了那麼多人,還沒讓觀眾看痛快,就只顧著把聖母婊一次一次套上鎖鏈往十字架上釘,不好意思,我竟然絲毫不感動,還特麼想吐,幸好只有13集,二星給你,高高的了。

動畫信息

驅魔少年 聖徒
中文名:驅魔少年 聖徒
原 名:D.Gray-man HALLOW
又 名:新驅魔少年 / D.Gray-man / 格雷少年 / ディーグレイマン
首 播:2016-07
IMDb:tt595426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