貌似二連發的日子快到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6:25:26 作者:Midori Language

首先許個願,祝它不要像最近的天氣預報一樣坑爹。雖然不坑爹就不是小圓臉了。

前十集反覆看了好幾遍,其中又屬第一集學姐出場片段看得最多。
學姐活著的時候,我是個學姐黑。
這姑娘死了以後,我忽然就覺得沒有她的世界好黑暗啊。學姐我錯了,我真的錯了。
誰有她變身美麗,誰有她BGM華麗,除了她哪個馬猴燒酒有給大招起名字的待遇。

所謂的魔法少女,就是苦逼一樣的存在啊!!!

推薦給身邊的童鞋時發現,似乎看到第三集還是看不下去的人也是很多的,一問發現大家都覺得掉頭沒什麼,大概是這種程度的獵奇已經不能滿足人們的心理需求了。
我自己也是從第五集才開始覺得好看,果然還是思春期中二少女的力量比較能抓住人心啊,難怪QB要找上她們。

第十集很神,雖然我對黑長直這種外形的角色往往有好感加分,可是在前九集我大概都是中二少女粉。
即使第九集時入手的藍毛股已全部套牢,可那個時候沙也加在我心裡的形象依然是十分輝煌的,為愛犧牲神馬的,太催人淚下了。
可是當咱看到第十集,對給黑長直的好感度頓時爆了表。
藍毛你果然還是配角。
十分期待第十一集,小圓臉能夠主角一把。第十集裡不廢怯的小圓臉也是非常萌的。


關於結局,其實我一直都有這樣的疑問,黑長直為什麼能在一次次的輪迴中堅持堅持再堅持呢?
小圓臉獲救了以後,咱們的黑黑又要到哪裡去呢?
如果小圓臉在這周目最終沒有變成魔法少女,而黑長直也與魔女同歸於盡,城市重歸平靜,這不也挺治癒的麼。
畢竟辛苦了這麼久,願望終於達成了嘛,觀眾看來不圓滿,對她大概算是圓滿的吧,要不Loop了這麼多次,一點成就感都沒有。
結局要是圓臉去給她上個墳,也挺美的。
再不行,來個全員領便當以換取世界和平也好啊!

不過既然是虛淵玄,這樣的結局未免太普通了。
讓我們用一顆顆清澈的SG,接受本週的True End吧!

動畫信息

魔法少女小圓
中文名:魔法少女小圓
原 名: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又 名:Madoka☆Magica / 魔法少女魔戶香 / Puella Magi Madoka Magica
首 播:2011-01-06(日本)
IMDb:tt177318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