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Live!》超140字影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7 08:10:20 作者:妍春 Language

op第一聲與整曲的輕快,如清風攜著青春鋪面,有如四月宮園薰吹奏天空之城morning in the mining village一般清爽通透。刷了幾部平平淡淡的番,忽然遇到一部同小埋同阪本同荒川同吊帶襪有某種一樣特質的番,很開心。

後仰好評,情節設計用心而不做作,輕輕敲打著心靈,一點點堆起好感。

e1這一代入集的後面的敘事節奏,有點偏向《白箱》了。

敘事趨緩和,四平八穩,放掉了增加一些表演極度的擴展,尤其是二逼得不夠豐富不夠層次。7分

甜膩過度

很勉強地刷完,沒有絲毫愉悅,很尷尬很無聊。這是一部給青少年的友情科普番,不適合我這樣的老臘肉,我還是等夏目五,還有一眾搞笑番吧。

動畫信息

Love Live!
中文名:Love Live!
原 名:ラブライブ! School idol project
又 名:明星學生妹(港) / LoveLive! 校園偶像計劃 / Love Live!: School Idol Project / 愛與演唱會!
首 播:2013-01-06(日本)
IMDb:tt259548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