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國之天鷹星》觀後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5 04:13:44 作者:靈逝契約黑哥 Language

土耳切、阿拉巴……還有未露面的大秦等設定在架空歷史裡帶了點異域風情,但是缺少異國文化風俗歷史觀等精神內核的相輔相成,例如遊牧民族的生活習慣全未得到展現(全意雕琢服裝紋飾等唯美元素實有索性討好市場之嫌),亞爾斯蘭戰記或許可對本作進行針對性指導。

所以故事還是11區的老調,奏好了或有王者天下魔笛之功,不過本作作者看來尚難駕馭,總體上作品中的戲劇衝突刻畫得太硬。

比如主角從幼稚到成熟的成長速度未免太過突兀,第一次成為將軍是考研考上的嗎?

正邪粗率,凡是反面角色大都只為一己野心,凡是正面人物大都必要大義滅親,這點讓人深感不適。

最後切羅院長的無意義犧牲,其潦倒收場在示警民粹等方面極具有現實意義,但是布排不合理,臺詞無銳鋒,表達粗陋,渲染乏力。

動畫信息

將國戡亂記
中文名:將國戡亂記
原 名:將國のアルタイル
又 名:將國之天鷹星
首 播:2017-07-08(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