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中規中矩的作品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5 04:20:04 作者:鏡欲 Language

很遺憾,這部番亮點太少。主角開始設定得太弱,導致觀眾沒有興趣看下去他的成長。該番第一個高潮點是在卸掉將軍之職參與的第一次戰役,這個點很吸引人。之後就陷入了老套的收集朋友,輸出自己的價值觀。為了觀影體驗,建議跳過收集過程直接觀賞成長後的主角,這也是我對終結的熾天使的相同建議。

說到跳過,就直接說說為什麼跳了。相同類型的劇大部就是主角有缺陷,因為有缺陷才能成長;成長過程中開始收集朋友,因為光靠自己一個人是沒用的(例子:終結的熾天使,亞爾斯蘭戰記,該劇),然後高潮結尾。中間過程實在沒必要看,對觀影連貫性完全沒有影響,這都是為了襯托主角的,我們只需看到最完美的主角就夠了。綜上,建議觀影數量多的朋友跳過配角和支線。

動畫信息

將國戡亂記
中文名:將國戡亂記
原 名:將國のアルタイル
又 名:將國之天鷹星
首 播:2017-07-08(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