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所隱瞞的,是對彼此的憐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01:33:52 作者:零點 Language

小姬和爸爸的相處細節中無處不透露著溫暖,但由爸爸為隱瞞畫黃段子漫畫工作引起的一系列笑料,令人發笑間卻也無不透出一種無力的喪感。

喜劇的內核是悲劇,爸爸和女兒歡樂溫馨的日常底色無疑是母親缺位的遺憾。

整部劇看得見的隱瞞之事是爸爸是黃段子漫畫家這件事,反觀看不見的隱瞞之事大概是女兒小姬努力學會懂事,使沒有母親的家也能充滿溫暖。

兩個人都閉口不言埋藏的悲傷,只是各自努力著,撐起兩個人的小家。

每集一刀,讓我感受到父女之間的溫情,暖而帶著春雪融化的凌冽清涼。

像是很清醒明白這背後是悲劇,又無不享受喜劇的荒誕。

喪而積極地過好每一天,正是活著的樣子。

看完全劇,感觸不深,卻有種陪著後藤先生和小姬走過漫漫人生一截片段的感嘆。

結局爸爸認出女兒的那一刻,星空閃耀。

啊,真是太好了。

動畫信息

隱瞞之事
中文名:隱瞞之事
原 名:かくしごと
又 名:Kakushigoto: My Dad's Secret Ambition
首 播:2020-04-02(日本)
IMDb:tt1129953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