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期盼的未來 必將冬去春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01:32:45 作者:櫻島希嶽 Language

短短的十二集,即是已經看過劇場剪輯版,也仍然很感動。

父女的日常溫馨且富有喜劇性,點點滴滴中,把父親對女兒那種捧在手心的疼愛表現的淋漓盡致。

在充滿喜劇的明線中,你很難感受到這是個單親家庭。小姬沒有感覺到孤單,她的成長是快樂的。

在瀰漫著淡淡的憂傷的暗線中,最初有隱瞞之事的是父親,最終有隱瞞之事的是女兒。

不到六個小時的一部動漫,讓我看到了一個好父親是什麼樣子的。

伴隨著時間的流逝,父親和女兒都已經成長了。父親明白了當年岳父的心情,女兒也有了隱瞞之事。

故事的最後,失蹤的母親也並沒有如願找到。她在事故中去世已經是事實。但是她的在天之靈應該會感到欣慰,因為她有一個始終沒有放棄尋找她的丈夫,因為在長達18年的隱瞞之中,她的女兒小姬已經健健康康的長大了。

將1981年就發行的歌曲作為ed,再搭配上ed中唯美的畫面,不失為一種跨越世紀的“浪漫”。

動畫信息

隱瞞之事
中文名:隱瞞之事
原 名:かくしごと
又 名:Kakushigoto: My Dad's Secret Ambition
首 播:2020-04-02(日本)
IMDb:tt1129953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