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瞞之事這碗親情毒雞湯,我幹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01:39:36 作者:江海不渡你. Language

“無上的幸福,最能讓我高興的是,小姬能健健康康長大成人這件事吧。”

作為四月的完結番,隱瞞之事在我心中還是佔有不小的分量的,無論是動畫場景還是劇情穿插,都是我喜歡的風格,最主要的是它真的很治癒。

隱瞞之事這碗親情毒雞湯,我幹了! - 第1張

不就是講述父女日常生活的家庭故事嗎?當然不是,作者這些溫馨搞笑的日常背後埋藏了另一條線,每一集的開頭或結尾都有以長大的小姬為鏡頭的小劇情,灰暗抑鬱的光線似乎在告訴讀者什麼。

隱瞞之事這碗親情毒雞湯,我幹了! - 第2張

不僅如此,從op和ed上,都能給我們製造出BE的錯覺,父親怎麼消失了,不得不說作者很會藏刀,導致我在看劇的過程中,一直猜測父親的結局,雖然最後失憶的部分情節有些老套,但還是賺足了我的眼淚。

隱瞞之事這碗親情毒雞湯,我幹了! - 第3張

最親近的人在以不同的方式愛著自己,答應我,看完這番去給他們一個大大的熊抱吧。

動畫信息

隱瞞之事
中文名:隱瞞之事
原 名:かくしごと
又 名:Kakushigoto: My Dad's Secret Ambition
首 播:2020-04-02(日本)
IMDb:tt1129953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