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感想。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01:31:36 作者:楠楠楠楠楠w Language

決定寫一個觀後感,關於《隱瞞之事》這部番劇。

最開始決定要看只是因為曾經勵志要看完所有kamiya hiroshi主役的動漫,點開tag明明以為是日常搞笑漫,本來只是打發時間,卻沒想到最後一集哭的稀里嘩啦(。)

雖然確實是搞笑漫畫,這部漫惡搞cue到的漫畫家,漫畫公司漫畫雜誌真的超級多,笑點也好多救命x尤其是推薦給比較瞭解漫畫作者或者雜誌的朋友,在這裡,你可以看見講談社vs 少年jump/指公司party,講談社的編輯跑到jump挖作牆腳bushi?)的故事 ,cue小南、柯南、73老賊、富堅老賊等等劇情,真的有被笑到+數不清的誤解or 跨服聊天hhhhh。

其實開頭op就直接吸引住了我的目光,飛內將大作曲真的好戳我(六等星的夜,等等我最愛的幾首Aimer的歌都是他的作曲嗚嗚嗚神仙),中途隱隱約約被彈幕劇透了一點點 +本來劇情就算是雙線進行,另一線看起來就有點刀x整個番劇的畫面也異常清新感情,故事的主線也超——溫——暖——真的再這樣的劇情之中得到了治癒!!

吹爆講談社和久米田老師兩位主角的聲優也真的好棒,不愧是kamiya!平常看kamiya的番的時候常常會有種跳脫感(?)因為真的很熟悉他的聲音hhhh實在是太好認了,但是這部番不知道為什麼沒有任何違和感,以至於直到看完了才意識到這是kamiya的主役啊()可能就是配音的最高境界(? 聲音真的已經和角色融為一體了啊喂!

最後一集op響起的時候就開始淚目了,中間個別畫面真的好驚豔,很久沒看到這種精緻、溫馨、溫暖、刀子並存的動漫了/流淚/流淚/流淚

以及,不要開彈幕。

(以上就是我剛剛一口氣看完十二集之後的胡亂發言orz

動畫信息

隱瞞之事
中文名:隱瞞之事
原 名:かくしごと
又 名:Kakushigoto: My Dad's Secret Ambition
首 播:2020-04-02(日本)
IMDb:tt1129953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