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水果。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16:43:06 作者:九 Language

唱歌的那個女生去世了,我知道的時候已經是在看完水果之後。有關水果,先是在學校小賣部那裡經常有的書攤上,小蚊子猶豫著要不要把漫畫買下來,我說喜歡就買下來吧。後來我偶然地在線看水果,片頭開始就喜歡啊喜歡,喜歡到寒假的時候跟蚊子把漫畫借來翻,要知道我挺討厭看那種畫得模糊字跡狹小我常弄得順序顛倒地看。
會愛上他們每個人。

一方面也會去嘆人家故事編織得多好,藉助灰姑娘加上十二生肖加上每個人內心的隱痛,這種東西百設而無不靈。可是還是很好。我不說它矯情。只覺乾淨。水果籃子是一種遊戲,小透是飯糰。(在浪漫滿屋裡韓智恩是飯桶,在薔薇之戀裡百合是肉包子,總是跟吃的那種溫暖的足夠讓人有生命力的東西有關,我喜歡這種食物的關聯)。你又最喜歡誰?我起先說是由希,後來是阿夾,蚊子說得好,阿夾在那一刻變身的痛苦,所以小透也會選擇阿夾。最後總是那種表面酷酷性格壞壞的但內心超級善良疼愛心愛女生的男生抱得美人歸,這是不是偶像劇的通則?

MP3裡的會放水果的歌來聽。

動畫信息

水果籃子
中文名:水果籃子
原 名: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又 名:Fruits Basket
首 播:2001-07-05(日本)
IMDb:tt032873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