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字數太多短評寫不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4 22:56:53 作者:腿毛七 Language

這一季的家族線就是**,9.4是看完忘記改評分了吧。

開頭走的是浪漫主義悲劇英雄的路子,什麼象徵主義夢境與現實的衝突都出來了高級得很,墨西哥元素和拉丁風情bgm很棒,結果它用了四集去講家庭倫理(而且Joe根本沒做錯什麼編劇還要讓他不斷認錯),開頭塑造的墨西哥風味也沒了,每集開頭都播那個op簡直就是欺詐。

Joe與勇利師徒的線和白都兄妹對羅斯克的線都很好,但是大部分播放時間都被家庭倫理部份佔據了,日本人別寫大家族式家庭故事了行不行,totally ****,那些小孩說的話是人能說的嗎,編劇不會在自我感動吧(說的就是如龍3),幸夫就是道德綁架+retarded+不負責任,圍繞著“結束”的臺詞就是小學生寫作文。比起這個Joe能不能當我爸,我想他當我爸。家庭戲碼太多導致於它的13集要清兩條線和收尾根本不夠(甚至有十分鐘收尾,它是不是不想畫打拳了?),分散的剪輯導致於看打拳根本看不出雙方竭盡全力,熱血不起來。野生動物一定要被馴化嗎,MegaloBox第一季可不是這種油膩的東西。

逃離不了的心魔在《和平使者》裡也有,但那個是站得住腳的,which is 能夠被理解的。導演一直試圖讓nomad背上那莫須有的負罪感實在不可理解😡

酋長和馬克的設定重合度太高,趕工期吧,要在一個人身上看到另一個人的影子可不是簡單複製粘貼就能算成功的。btw結尾拿著花往門上掛有文化挪用的嫌疑哦,做成第三世界文化堆積秀會很難看,讓人覺得只學了皮毛卻沒有了內核。(您要是覺得拉美文化只有油膩的家族紐帶那我也沒辦法了,是就是了)

作畫10,音樂10(是的,他終於沒寫那蹩腳的說唱了),劇情8,家庭線劇情-10。

動畫信息

機甲拳擊 第二季
中文名:機甲拳擊 第二季
原 名: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又 名:超級拳擊 第二季 / NOMAD MEGALO BOX 2 / メガロボクス 2期 / 裝甲重拳 2
首 播:2021-04-04(日本)
IMDb:tt1420162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