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少年到男子漢的故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4 23:18:03 作者:Mr.Zhao Language

從少年到男子漢的故事 - 第1張

想了想還是寫點什麼,

少有的前後兩季,風格迥異的作品。

第一季是熱血,努力,的王道少年番。即便是野狗,在逆境中,咬牙堅持,努力,也會有向死而生的奇蹟,通過在拳臺上的一次次碰撞,配上神乎其技的BGM,點燃了無數人心中火焰。

第二季講的是成長,救贖的回家之旅。沒有那麼多的拳拳到肉,更著重於角色本身的故事,把人物描繪的更加豐滿,沒有了第一季的血脈噴張,但是多了很多,成熟男性的擔當,從酋長,到Joe,最後到馬克的救贖。

哪怕是在最後,又一次輸掉了比賽,然而重要的不是一時的勝負,是同伴,是家人,是未來。

他們都還會擁有未來的故事。

(話說我必須吐槽下,前面十三集鋪墊了那麼久,全世界都以為會燃盡一兩個,最後一場,我還以為又會是,打著打著,輪流回憶開掛的老套路,結果並沒有,沒死人是好事,總歸有點怪怪的。)

動畫信息

機甲拳擊 第二季
中文名:機甲拳擊 第二季
原 名: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又 名:超級拳擊 第二季 / NOMAD MEGALO BOX 2 / メガロボクス 2期 / 裝甲重拳 2
首 播:2021-04-04(日本)
IMDb:tt1420162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