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鳥與旅人的歸宿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4 23:21:30 作者:Sakuyo Language

能在有生之年遇到megalobox這部番真是三生有幸。

記得18年在日本地鐵還看到過碟片大海報,第一季光碟賣得不好,但收穫了極好的口碑,在4年後的今天才能看到重出江湖的megalobox,一部原創番還能有第二季,屬實難得。

還是那賽璐璐,還是那激昂電子樂,還是那個joe.

第二季的風格轉變實在太大, 從一路高歌的王道熱血漫變為人與人之間互相的救贖之道(美國大拳擊2:救贖),製作組屬實給力,不負眾望地展現了一個屬於新老角色碰撞的“全新”舞臺。敘事節奏和情緒把控簡直肉眼可見地拔升,導演利用重複蒙太奇將蜂鳥與旅人這兩個圖案貫穿至全篇,每一個章節都可以讓觀眾很容易找到這兩個圖案的照應(酋長與joe,家人與馬克etc);且完全不失深度,在一邊推進joe的主線穿插回憶,其中第7集的閃回穿插真的巨精彩,各種同位重複玩得出神入化,能評上最佳單集都無可厚非。還有琉的人物塑造簡直教科書,兩集不超5句臺詞,靠人格魅力立馬就立起來。

打拳雖然少了,但完全沒有拉下,甚至在joe與琉那場訓練賽中拉了新人手來畫背動,完全不同風格的真實系走位,短短10幾秒我都倒回去看了好多遍。

完結撒花🎉這是真的是最好的結局,還好沒有致敬《明日之丈》最後的結局,Joe他,沒有燃盡了,大家,都還在。

神作

我們

正活在

蜂鳥與旅人的歸宿 - 第1張

最精彩的時刻

動畫信息

機甲拳擊 第二季
中文名:機甲拳擊 第二季
原 名: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又 名:超級拳擊 第二季 / NOMAD MEGALO BOX 2 / メガロボクス 2期 / 裝甲重拳 2
首 播:2021-04-04(日本)
IMDb:tt1420162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