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絕望”到“希望”,男人一步一步走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4 23:37:49 作者:廢物の我 Language

雖然才看了3集,打5星有些魯莽! 但是真的喜歡就得是不顧一切的吧! 從第一集開始,第二季不管是音樂還是背景都有一種空寂寥的感覺,一股“英雄末路”,“壯士暮年”的基調! “不論多麼堅強的男人,他奄奄一息,滿身傷痕,拖著疲憊的身體,一步一步向前走的樣子,他沒有抱怨世間的不公,沒有委屈的淚水,沒有責備世人的冷眼旁觀,有的是咬緊牙關,握緊拳頭,在擂臺上,在聚光燈下,在充斥著銅臭的漫天吶喊聲中的搏擊,在揮汗如雨,在血流不止”,作為觀眾的我,沒有辦法不動容,不感動,不緊扣心絃。 雖然第一季的很多內容和細節我已經記得不是那麼清晰(有空再補),我覺得看第一季時,並沒有很多的宣傳,抖音,微博等APP也沒有推廣,不似《鬼滅》《咒術》,屬冷門番!但是我很幸運的看到了他!因為拳擊是每一個男人埋藏心底的夢想,是所有雄性動物最原始的衝動!“男人除了做愛,也想跟別人以最原始的方式分個勝負”!在觀眾的吶喊聲中,熱血拼搏!將自己的生命之火燃燒殆盡,這是一生的榮耀!

因為第一季有些內容記不清細節了,奪得冠軍之後,Joe因為自己亦師亦友的“大叔”的死亡,陷入了深深地自責之中,在現實與虛幻的迷霧當中!我想Joe奪得冠軍之後以“無甲的喬”之名輸了那場比賽也是想用這種方式告別Joe之名,逃避這一切,更希望自己死在擂臺上吧!那場之後,Joe希望“無甲的喬”已死,以“nomad”之名一邊自責,一邊用自己的生命去贖罪,去解脫!

“因為“大叔”的死在深深地自責當中,想一死了之”這種感覺我有過,我能夠理解!活著有什麼樂趣還不如死了算了,忘了姓名,忘了一切,以“無名之輩”死於“無名之地”也算是一種解脫,也許他是這麼想的!

但當他遇到“酋長”他們,因為“無甲的喬”給的希望,偷渡到這片不屬於他們的土地,來開始新的生活的時候,他覺得不能再頹廢下去,不是為了自己,是為了那些還滿懷希望,不肯放棄的人們,他必須重振旗鼓,再戰鬥,也許這次他的對手也許不是擂臺上的拳手,而是不公的命運!也許沒有擂臺上的光芒萬丈,到Joe永遠是最耀眼的主角!

動畫信息

機甲拳擊 第二季
中文名:機甲拳擊 第二季
原 名: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又 名:超級拳擊 第二季 / NOMAD MEGALO BOX 2 / メガロボクス 2期 / 裝甲重拳 2
首 播:2021-04-04(日本)
IMDb:tt1420162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