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ad:一些遺憾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4 23:08:15 作者:安靜 Language

Megalobox無疑是我這輩子最愛的番劇之一,cool街頭、熱血、不屈、夢想,讓我愛上了拳擊,開始健身。

第二季尋夢環遊記既視感非常濃烈,“家”和“愛”為MEGALOBOX灌注了新鮮血液。你死我活的重拳對轟雖然不再是主打歌,但深沉、穩重的故事更加讓人熱淚盈眶。

不得不說,MEGALOBOX的編劇真的非常厲害,那些著墨不多的角色形象卻十分立體:

黑幫老大,實際也是在番外地的夢想上下注的瘋子;

佐久間:真是個了不得的女人

有希子:和女人無關,只是個人罷了

琉,他頹唐落魄的樣子,只存在於自己輕描淡寫的言語間,師傅,不是您選擇了我,而是我選擇了您。

而我想和大家說的遺憾,卻是那些被重點刻畫的角色。

一、被眷顧太多的馬克

他不惜落得全身癱瘓的下場,也要拯救大火中的孩子,可這是否就意味著英雄可以強盜別人的夢想?

在技術被對方碾壓的情況下依靠AI代打直接秒殺琉,差點讓人這輩子都不能再打拳。而這種外掛最後竟然直接變成了他的真正實力,強行正當化,那像JOE,琉這樣努力的選手,他們的汗水、血淚全都是無意義的嗎?

一直靠著外掛取勝,最後還成功克服了外掛的副作用;為了讓他平安回家,他實在被給予了太多。

二、用力過猛的幸夫

前期幸夫對待JOE的態度讓人不住地想JOE到底做了什麼過分的事情。

抄起鐵棍就往頭上糊這不擺明了要JOE的命嗎?

“大叔是你害死的”這句話是氣話我可以理解,他也知道大叔命不久矣,可他卻真的把氣話當成是事實一樣撒氣,會不會有些太用力了?而且他自己也明白JOE離開有一部分原因在自己那句“不想再看見你”…

而且,幸夫都被說沒有天賦,也掙不到太多錢,在地下拳臺還是混了這麼久,也沒出什麼事,地下擂臺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溫柔了,老闆們良心發現了嗎?怎麼為難JOE和酋長的時候就這麼咄咄逼人。

所以第二季最痛快的瞬間,還是幸夫被JOE一頓痛打。

動畫信息

機甲拳擊 第二季
中文名:機甲拳擊 第二季
原 名: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又 名:超級拳擊 第二季 / NOMAD MEGALO BOX 2 / メガロボクス 2期 / 裝甲重拳 2
首 播:2021-04-04(日本)
IMDb:tt1420162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