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是一部關於孤獨的動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21:21:02 作者:小白菜汆丸子 Language

假裝懷孕的少婦在槍殺了自己的丈夫後,和懷裡的毒品一起散落在大氣圈外的太空。隔絕著她和真空的飛船,也在爆炸中碎成一片一片,融進了無垠的星空背景。

不老不死的少年在白髮皺紋瞬間爬滿身體之際,一剎那驚懼過後,是永恆的解脫。

從未見過的哥哥,死在視力即將復明之前。

Jet將手錶遠遠拋向河裡。

年老失憶,精神錯亂到連復仇都忘記的老人,唯一存活的意義只剩下了象棋。他的生命,也無比浪漫地終止在了棋局結束的那一刻。

情人節小姐靠著少女時代的自己寄來的錄像帶搜索著已經忘卻的記憶碎片。

情人節小姐任性地離開飛船,以期獲得兩個夥伴的注意,又自欺欺人地說他們沒有我一定很寂寞。一個人走,一個人回來。

情人節小姐在只留下一片廢墟的家畫了一棟房子的輪廓,畫了一張床,躺在床上望著天空。

情人節小姐好不容易找回了記憶,卻發現自己依然無處可去而只能重新回到飛船上。這一次,她還是一個人回來。

冷血變態的小丑在被刀紮了一下後,像個嬰兒般哭著躺在地上喊疼喊媽媽。

女兒的話才說了一半,父親的影像已經消失,連同他的生命。

Ed最終還是離開了飛船,去找那個分不清她是兒子還是女兒的父親。

Ed臨走前,送了spike一隻風車,在地上畫著她專屬的黑客入侵標誌,以及——“bye bye”。

而ein,在猶豫之後還是選擇了跟隨與自己智商最接近的人離開。

Spike最討厭的三樣東西:小孩、畜生、女人,在同一天消失了。他和jet,卻只能不顧偏高的膽固醇含量,無聲地往嘴裡塞著一個又一個雞蛋。而雞蛋,還是粗心的父親連同剛剛出走的女兒一同忘下的。

幾個人在浩渺無窮的宇宙裡相遇,度過一段時光後,再次分開。

飛船上和開始一樣,有兩個人。

有的人還在,有的人無處可去,有的人只是過客,有的人悄悄死去。

Bang。

動畫信息

星際牛仔
中文名:星際牛仔
原 名: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又 名:賞金獵人 / 宇宙牛仔 / Kaubôi bibappu: Cowboy Bebop / Cowboy Bebop
首 播:1998-04-03(日本)
IMDb:tt021333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