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究不是一無所有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21:19:30 作者:拓蕪 Language

非常喜歡《混沌武士》,接著找來《東京殘響》看,敘事確實沒處理好,有點小失望,不過總體而言還是喜歡的。

剛戴上牙套,只能自己煮粥喝,打算看完最後三集。

同一天,沒有任何預兆下,Faye,Ed,Ein.默契的選擇離開。失去了最討厭的三樣東西的Spike,沉默的看著窗外Ed留下的笑臉,絲毫沒有如釋重負。

《call me call me》響起,沒有歇斯底里,也沒有纏綿悱惻。

曲子真好聽啊。

“What can l do?”

Jet,Spike一口口的吃著原本四人份的雞蛋,不曾停下,看不出情緒,就是平靜的不像平常那個糙糙的自己。難受。快喝完才發現粥沒煮熟。終於,放下勺子哭了起來。

“But l had to grow.”

渡邊信一郎的作品中男女主角總歸是不太可能在一起的,你愛我恰好我也愛你的可能性更是低。風明顯的愛著無幻。Faye 對Spike不可能沒有一點好感。槍指向Spike,最後卻咬緊牙關閉著眼失控的向上掃射。結局並沒有不同——

誤打誤撞碰到一起開啟一段旅程

可是啊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Faye弄清了自己的過去,可那又如何呢?斷壁殘垣,物是人非。經過了不同的時代,貌美依舊,終究除了一個假名,什么都沒有。所以一向來去如風的她,回到了Bebop。

憶起了過去,依舊沒有好事。

Spike通過愛著Julia來感知自己還活著。那Vicious呢,也是一樣,殺掉Spike這一目標是支持他奪權,確認活著的支撐。

可喜的是,Spike終於從噩夢中醒來。

可悲的是,那顆星,還是消失了。

動畫信息

星際牛仔
中文名:星際牛仔
原 名: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又 名:賞金獵人 / 宇宙牛仔 / Kaubôi bibappu: Cowboy Bebop / Cowboy Bebop
首 播:1998-04-03(日本)
IMDb:tt021333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