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動人的從來都是愛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5 07:07:06 作者:歸途 Language

我是看完了電影版再來看的動畫版,我覺得動畫版的寫的要好很多。

凱麗救了依德醫生之後說想要當賞金獵人,因為戰鬥能幫助自己知道自己是誰。而依德則說你已經有了新的人生,做個悠然自得得小姑娘不好麼?錯了麼?誰都沒錯。只是依德沒有看到凱麗自己,而希望凱麗去做自己心目中的姑娘,這是一份善意,因為他看多了這個世界的骯髒。但是這不夠,他沒有看到凱麗自己,他不相信凱麗。好在醫生相通了,凱麗就是凱麗,她想找回記憶,她知道自己在做什麼!而作為“父親”的依德只需要相信自己的女兒就好了。

尤克真的是個可悲的人,他在重複著自己哥哥的故事。他的哥哥是個有理想的人,雖然有著深愛的妻子和弟弟,但是顯然他更愛自己的理想,相比他的妻子也是因著這份理想和他在一起的,三個人在一起生活其樂融融。可是當尤克的哥哥真的做好了熱氣球的時候一切都變了,也許尤克哥哥的妻子早已因為這可能會讓自己失去自己的丈夫甚至自己的生命而害怕了,或許正如尤克所說,他的嫂子嫉妒搶走了自己的丈夫的第三者-理想。於是才會發生那場悲劇。

而尤克自己繼承了哥哥的理想,這都不知道到底是他自己的還是自己哥哥的了。或許是他太深愛自己的哥哥了吧,即使這意味著他要做壞事。凱麗真的是個勇敢的女孩兒,這份勇氣遠超尤克,即使知道尤克成為了通緝犯也依然要護他周全,這就是愛啊!可是尤克的執念太深重了,即使成了半機器人,也依然執著的要去爬管子,然後被管子上的防鼠圈傷到。好在最後凱麗趕到,終於說服了尤克,雖然他依然沒能救回來,可是尤剋死的時候那個笑容很美啊,他的心安了。

女醫生本不必去救他們的,或許在廢棄的廠房外聽到他們的愛情讓自己想起了和依德的感情吧,才讓她一時善心大起救了尤克。

動畫信息

銃夢
中文名:銃夢
原 名:銃夢
又 名:Gunnm: Battle Angel Alita / Battle Angel Alita / Gunnm
首 播:1993-06-21(日本)
IMDb:tt010706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