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第一季,會超越還是狗尾續貂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4 23:33:30 作者:𓆝𓆟𓆜𓆞𓆡 Language

看完了,改成了三星。真貨變成了假貨,熱血變成了爆米花。看最後幾集的時候一直在想卡米納和西蒙,這麼好的熱血以後不知道還能不能再有。

——————————————

希望完結那天我會改成五星

音樂很好,節奏也不錯,該燃的時候作畫一點沒馬虎

但是幸夫這條線讓故事減色好多

趕走Joe後,又怨恨Joe的離開。大叔的去世無法避免,去世前也支持了Joe的決定,只有幸夫,把所有的不幸推到Joe的頭上,大叔在天有靈的話,恐怕也要嘆息。開始看劇之前,我還以為大叔是為了保護Joe被人殺死了呢。

多年之後,幸夫又在朋友的店裡因為意氣用事揍了流氓,害的朋友失去店面,自己還沒有能力取會許可證,只能像狗一樣跪下求饒。最後Joe來救場,不但不領情,還惡言相向。這麼多年過去了,怎麼還沒學會責任二字,只敢對不會傷害自己的人無能狂怒呢。

惹麻煩,沒問題。年少輕狂,沒問題。做錯事,更沒問題,誰也不是生下來就樣樣俱全的。但是,推卸責任,逃避問題,害的朋友們陷入困境自己卻束手無策,這樣的人絕不是男人。看到第七集,明知自己有錯,卻一句對不起都不敢說,實在讓人失望。

拜託編劇,不要讓曾經敢孤身一人去偷裝甲的小英雄變成懦夫。實在不想在熱血的世界裡看到下跪的人了。

動畫信息

機甲拳擊 第二季
中文名:機甲拳擊 第二季
原 名: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又 名:超級拳擊 第二季 / NOMAD MEGALO BOX 2 / メガロボクス 2期 / 裝甲重拳 2
首 播:2021-04-04(日本)
IMDb:tt1420162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