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晚接觸水果籃子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16:14:31 作者:班尼路 Language

   剛開始看到水果籃子,我並不喜歡,覺得把女主人公塑造得太好了,私心認為這世界上沒有那麼純良的人。後來,聽著她述說媽媽的話時,我有深深的被感動。我是懦弱的,自己做不到就否定掉。
  一直覺得慊人是壞的,關由希禁閉、拆散波鳥與他的戀人……可是看到最後,才發覺其實慊人才是最可憐的。當一出生便知道自己的死期時,任何人都會恐懼並且憤世嫉俗。當知道自己是12生肖們詛咒的核心時,他把自己的憤怒轉嫁給了他們。另一方面,他是孤獨的,因此他希望所有人都陪伴著他,也不希望他們能得到辛福。當小透說出:你是活著的,我也如慊人一樣震驚著,對一個將死而無依靠的人,那是一種怎樣的福音,每個人都希望被肯定。
  整部動漫講了小透與草摩家還有二位朋友發生的一些事。但不管是由希的徘徊、阿夾的掙扎、慊人的激憤……都在思考一個問題。我們每個人出生到底意味著什麼?每個12生肖都經歷了各種悲苦,他們在痛苦中懷疑否定著自己。在整部動漫中我最心疼紅葉。聽他講述屬於他的故事時,我看到的是一個寬容、善良、懂事的男孩,他用平和而稚嫩的聲音傳達著他的愛。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苦,他們都在與小透的接觸中得到救贖。其實他們需要的也不過是一個懂他們的人,不管他們怎麼樣、不需要什麼泛泛的空話,只說著:一起生活,一起學習,一起走著……
  希望每個人都能發現自己背後的梅乾^_^

動畫信息

水果籃子
中文名:水果籃子
原 名: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又 名:Fruits Basket
首 播:2001-07-05(日本)
IMDb:tt032873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