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16:35:22 作者:玳 Language

  結束了,八年後的我似乎無法相信這不是真的,明明就是在我的身邊發生的事,飯糰透,笨笨夾,我的王子由希,還有個讓我又嫉妒又喜歡的真知,令人懷念的一切,結束了~
  記得那些淚,神的最初約定,十三支的淚。正如貓的話:即使不約定,誰也不會忘宴會的歡樂,但是大家卻為了什麼而無視甚至敵視貓的話。十二支沒在意的話卻成了長久的痛苦--牽絆,那些被付身的人的痛苦,有愛要他們去尋啊,幸福不只是神的一句“我和你被牽絆著,這就是幸福~”。記得離開的那瞬間燈路的淚——憤怒,憎恨,後悔,懺悔,眷戀……作為他們一部分的牽絆啊,在詛咒破滅一瞬給了十三支所有的能給予的,但那隻胖胖的老鼠的背影總讓人眷戀……由希的淚……樂羅的淚……還有凌女……
  羽毛飛散的瞬間,牽絆離開的瞬間,十三支的淒涼。
  紅葉的期待,期待與家人一起的旅行,溫柔的心讓人疼愛;
  夾的震驚,隨後的擁抱更顯得來之不易;
  由希的鼓起勇氣,向著真知講述自己的故事,將王子的光環褪得一乾二淨,胖胖的老鼠只給我們留下一個孤獨的背影,擁抱也有了不同的溫暖。
  宴會就此結束了

  “我是為你而生的”一句好簡單的話卻等了好久,凌女哭了,但幸福不是來了嗎,就享受這幸福,無論痛苦歡樂,一定要一直走下去,幸福的,就像謙人的溫柔,就像夾和透年老時的背影,一直手牽手,就如最初的約定,那個溫柔的小男子漢和本田家的約定般堅固……

動畫信息

水果籃子
中文名:水果籃子
原 名: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又 名:Fruits Basket
首 播:2001-07-05(日本)
IMDb:tt032873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