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承認——大家都有一點後退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16:16:45 作者:vovo Language

我們在這一年都有一點退步——James Francoz host的某集SNL

在過去的幾年中,可以關注的新番越來越少,覺得是心態的問題,但是翻看了一些老片後,我最終認為的確是“有一點退步”。

雖說經典就像開採金礦一樣,有時一堆堆地冒出來,有時一點都淘不到,但是無論是電影,電視劇還是動畫,實在是難有突破,再說豈止是突破,就是保留都有困難。這裡又不得不提到EVA《破》,我的意見仍然是——EVA就該是EVA,不能說時代改變了,EVA就該變成《水果籃子》了。

《水果籃子》的顏色就像透常穿的淡黃色,暖暖的,撫慰人心。以前看的時候一集都不落下,現在的確心態變了,常忍不住就快進跳過了。自己已經很難接受這樣的光明正大的說教了,在打這些字的同時,我還在暗歎——啊,真的好恐怖啊!倒不是說反抗期到了,(要說也早就過了),說不清的恐懼摻雜在其中。

素直吧~

其實對自己也不敢素直,承認錯誤,認識自己的能力,什麼擺正心態,我總覺得自己連秤桿的平衡點在哪裡都不知道。

大家都有一點後退了~

大家都素直一點吧~


動畫信息

水果籃子
中文名:水果籃子
原 名: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又 名:Fruits Basket
首 播:2001-07-05(日本)
IMDb:tt032873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