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物少女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2 21:08:51 作者:五毛六毛和七毛 Language

怎麼說呢聽到有些人說恨透了女傭,但其實在生活中我們都是那樣的人啊,蹂躪螞蟻,扯蟋蟀的腿,其實是一樣的心態,很好奇也很無恥。這個電影的細節,人物的小表情,女傭抓到小小人的媽媽走出門貓著步的欣喜真的設計的很好。

要是把他們當做小小人來看現在想起來簡直太殘忍,他們也有家會驚恐會害怕也有家人也會想擺脫種族被滅的危險。看了之後真的覺得要尊重每一個物種。

對呀看一個評論覺得和我心意相合,希望他和小野男孩兒能在一起,最後給一個桑子(是叫這個嗎)真的莫名的感動,反差萌吧,一個簡衣陋食的男孩子會在包裡裝一個粉色的食物然後送給她。很希望他們在一起然後會生很多小寶寶,希望他們等我物種能繁衍下去。

其實也有幾個地方我覺得不合情理,小男孩的姨媽不是喜歡小小人嗎為什麼女傭招來滅鼠人並告訴她小小人的事,她也不強烈反對傷害她們還沒有表現出重新見到小小人的欣喜。

少年確實很善良,小女孩也很勇敢,基本的危險沒在怕的。希望你健康,希望你也能快樂。

你是我心的一部分,我不會忘了你,永遠。雖然有些人說翻譯的很尬但還是記憶很深。

喜歡宮崎駿的電影,喜歡一塵不染的故事,喜歡慢慢敘事的感覺,喜歡溫柔的配樂,喜歡真心和赤誠。

動畫信息

借物少女艾莉緹
中文名:借物少女艾莉緹
原 名: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
又 名:借物少女艾莉緹(臺) / 借東西的小矮人亞莉亞蒂(港) / 借東西的阿莉埃蒂 / 借東西的地下小人 / The Borrower Arrietty / The Secret World of Arrietty
首 播:2010-07-17(日本)
IMDb:tt156892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