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時空的愛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7 12:30:23 作者:王雪冬 Language

曾幾何時,我們在半夢半醒間,也無數次懷疑,哪些是現實,哪些是夢境。假如我們在某一日一覺醒來,發現自己身處異地,一切都是陌生的,性別也是相反的,你覺得這是真實的世界嗎,答案肯定是否定的,因為這已經違背了我們的認知觀念。男主和女主顯然也是這麼想的,然而,這種情況並非偶然,一週會出現多次,越來越真實,男主和女主也適應了這種奇怪設定。隨之兩人你來我往的接觸,情愫暗生,愛情的種子逐漸發芽,在即將開花結果時,一切皆化為泡影。男孩開始尋找只有在夢中出現的亭臺樓閣,尋找似乎一個只存在於記憶裡的人,難度無異於大海撈針。功夫不負有心人,男孩還是找到了夢中的小鎮,夢中的湖泊,記憶中女孩卻在三年前一次彗星撞地球事故中香消玉殞,男孩不能接受這個現實,他要拯救女孩和整個村子的人,他最終還是成功了。在黃昏之時,男孩與女孩終於在不同的時空得已見面,還未來得及互訴衷腸,黃昏已過,黑夜來臨,一切記憶均消失殆盡。男孩拼命的想記住女孩的名字及關於她的一切,然而皆是徒勞。

那場事故之後的八年,男孩始終未曾間斷尋找那個哪怕只在記憶裡短暫存在過的那個女孩。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手難牽,男孩與女孩終不期而遇,再多的甜言蜜語也抵不過一句“我好像在哪見過你”,“我也是”。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