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的女生真厲害,就算什麼都沒說,就知道她戀愛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3:36:11 作者:緣葉 Language

10歲的女生真厲害,就算什麼都沒說,就知道她戀愛了_嗶哩嗶哩_bili

果然只有女生才懂女生呢,就算她什麼都沒有說,這位10歲的小朋友雪平一果居然看看出了堀河美弦喜歡男主了,但是呢又不敢將這份情感給直接說出來,還真的是人小鬼大呢,不過我們有上帝視角才能發現這個不能說的祕密吧。

而女生也是因為家庭的關係才想忘記這個音樂的夢想,所以對於這樣的女孩子而言,5個孩子的家庭而言,確實是沒辦法的事情呢,就算她才上高二也依然會想為家庭而放棄些什麼,但是至少有男主為了她為莫名其妙的見了“岳母”,所以她才會喜歡上男主的吧。不過我覺得我覺得,她能繼續發音樂演奏視頻,這也是十分厲害的事情呢。

而對於這樣的女孩子,不知道為什麼,想要好好的支持她一下呢,畢竟這麼可愛又帥氣的女生,怎麼可能不喜歡呢?那麼你喜歡這個叫做堀河美弦的女孩子嗎?喜歡就三連走起吧。

-END-

歡迎關注我們的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這裡有更豐富的ACG內容。

動畫信息

相合之物
中文名:相合之物
原 名:であいもん
又 名:Deaimon
首 播:2022-04-06(日本)
IMDb:tt1448913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